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用出國也能置身迪士尼樂園!「這間餐廳」讓維尼包圍你吃飯


發佈時間:2023/10/23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3 18:21

今天的獵奇搜起來,帶您看到一間充滿迪士尼和漫威玩偶的店家!老闆本著一顆愛分享的心,將收藏的玩偶展示在餐廳,店面裝潢使用工業風設計,每個牆面和角落都有動漫公仔的蹤跡,柔中帶剛的氣氛深受各族群的歡迎。當中最值錢的就是從世界各國的迪士尼遊樂園購買來的造型杯。

圖/TVBS

 
工業風+迪士尼玩偶早午餐店柔中帶剛,龍貓維尼門口迎賓,餐廳裝潢柔中帶剛,角色杯款任君挑選,玩偶輪班每季換角,童心未泯喚醒童趣。

門口有龍貓站崗,再走近一點,幾十隻粉紅維尼排排坐。

有大有小還有躲在木箱裡的,就像是來到玩偶專賣店,小女孩緊緊抱著維尼愛不釋手,等著走進去挑選更多娃娃,結果推開這一扇門。

 
店員:「您好歡迎光臨,請問幾位有訂位嗎。」

和戶外空間有截然不同的風格,店內用餐環境走工業風設計,管線外露收納空間漆成鐵灰色系,餐盤使用貨櫃屋造型,充滿陽剛味的裝潢,卻有一整面可愛吊飾,色彩繽紛款式五花八門,讓客人DIY手作紀念品帶回家,反而讓店內氣氛柔中帶剛。

家長vs.小朋友:「妳喜歡嗎,還有機器人,有很喜歡嗎(有),還有珍珠奶茶。」

店長苒苒:「其實一開始是更簡約風的工業風,也是慢慢改的,因為(老闆)他滿喜歡出國,然後他出國就會一點一點帶回來,包括我們夥伴們出去玩,他也會說欸那幫忙代購回來,就一點一點累積到現在這個樣子。」

圖/TVBS

記者楊慈茵:「店裡面最吸睛的,就是我背後這一排造型杯了,以為可以買一個就帶回家嗎,老闆說他捨不得割愛,所以最多(能做的)就是,讓你選一個杯子,然後在店內享用飲品。」

店長苒苒:「最有價值是那面杯子了,(一個應該都不便宜),七八百上千的都有,然後有一些是絕版品,(都去哪裡買啊),就去上海迪士尼啊,環球(影城)代購回來也有,我們夥伴去買老闆去買的都有,特別是有一些可能已經絕版的杯子,我們有特別保護它,可能不會租出去就是當裝飾品這樣子,(戶外的玩偶)它其實跟我們員工一樣,就是上下班,譬如說那些上班就有一些在休假,它可能就在曬太陽洗澡,然後再交換。」

從小看到大的動畫角色,融入在餐廳各個角落,等著客人親自找到彩蛋。
 

客人:「外面經過根本看不出來,它就小小間的,結果一進來哇,別有一番天地,我覺得它裝潢滿用心的,而且很多主題就好像,就算非"維尼控"也可以來看看。」

圖/TVBS

客人帶著髮箍用餐,彷彿來到迪士尼樂園,老闆的童心未泯,展現在裝潢設計上,每季換一次主題,喚起每個人心中,最童趣的那一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迪士尼#漫威#玩偶#店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901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