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鍋羊肉爐漲到7百元! 羊肉價高業者喊漲


發佈時間:2023/10/18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8 19:52

隨著國際原物料上漲,飼料成本增加,羊肉價格上漲,一公斤羊肉直逼410元,彰化不少羊肉爐業者紛紛漲價50到100元應對,直呼再不漲撐不下去。

圖/TVBS

 
新鮮羊肉放進,加滿蔬菜中藥的高湯煮,暖胃又暖身天氣漸漸冷,來上一碗好滿足,不過各位人客啊冬天還沒到,羊肉要先漲價一波了。

楊家羊肉爐業者:「原物料全部都有漲價,原本500到550元然後直接跳600元,600元賣了一陣子,現在又漲價現在瘦肉一份650元。」

國際原料上漲飼料成本增加,導致羊肉價格調漲,一公斤羊肉直逼410元,店家說今年六月一頭羊原本只要2萬5,才經過短短3個多月,現在一頭羊價格上看三萬元,羊肉爐實在撐不住只能漲價應對。

 
目前在彰化的店家,阿秀跟楊家都有調漲,金額大約落在50到100元,不過還是有店家持續觀望,維持原價繼續賣。

圖/TVBS

阿清羊肉爐業者:「觀看這個趨勢不會說不會再漲,目前是不漲我們的利潤就是薄利多銷。」

業者說目前先薄利多銷,要是羊肉價格繼續飆漲才會漲價,不過原本的平價美食,價格持續上升,這樣饕客買單嗎?

顧客:「現在店家漲價還是要吃啊,(大家都一起漲價)對,可以接受,可以可以,因為現在什麼都漲。」

圖/TVBS

不少人雖然無奈,但是坦言想吃還是會買,滿足胃口同時,也只能接受荷包越來越瘦。
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羊肉#原物料#店家#價格#飼料#冬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93

0.2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