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草蜢高雄開唱!陳美鳳率隊朝聖「劉福助搞烏龍」 她全程目睹嚇瘋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8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8 22:22
草蜢今晚在高雄巨蛋開唱,吸引萬名粉絲到場搶看。(圖/開麗娛樂提供)
草蜢今晚在高雄巨蛋開唱,吸引萬名粉絲到場搶看。(圖/開麗娛樂提供)

由蔡一智、蔡一傑、蘇志威組成的香港唱跳天團「草蜢」,今(28)晚帶著「RE: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」,首度於高雄巨蛋開唱。3人身穿亮片水鑽的藍黑色華服揭幕,接連嗨唱〈Lonely〉、〈失戀陣線聯盟〉等金曲,現場1萬名粉絲準備驚喜應援,讓他們感動不已。陳美鳳、向娃、張瓊姿、李明依、紀寶如、劉福助、邱瓈寬等人特地南下力挺,其中劉福助還被陳美鳳爆料錯過高鐵,讓眾人笑壞。

更多新聞:58歲體育主播詹啟聖「腦出血昏迷4天離世」 妹詹怡宜心碎證實噩耗

 

陳美鳳(左起)、向娃、張瓊姿、李明依、紀寶如及劉福助一起力挺草蜢高雄演唱會。(圖/開麗娛樂提供)

陳美鳳在臉書笑說,和眾人準備搭高鐵去高雄時,因為劉福助從板橋上車,「當高鐵進板橋站時,我就看到小劉坐在月台椅子上,頭低低一直玩手機都沒準備上車,我急著拍窗戶叫他,當時坐他旁邊的人看到了,就提醒他說車上有人叫你耶」,豈料等劉福助發現時,高鐵已經開走了,好在劉福助最後還是有趕上演唱會,和眾人開心欣賞演出。

草蜢身為首組站上高雄巨蛋的香港組合,3人於26日提早來台備戰,抵達機場時吸引大批粉絲熱情接機,適逢萬聖節,粉絲們還變裝迎接草蜢,3人親切替歌迷簽名、合照,相當親民。

 
更多新聞:金音14/yama唱紅《間諜家家酒》片尾 首來台認「雙重身分」

草蜢的演唱會華麗精彩,帶給歌迷視覺、聽覺饗宴。(圖/開麗娛樂提供)

草蜢此次高雄場演唱會,舞台以高達16米的LED造型螢幕,搭配燈光、雷射、升降等設計,呈現華麗繽紛的聲光舞台效果,草蜢準備長達3小時、多達40首的演出曲目,成員們也各自準備5套不同特色的華麗時尚舞台服,帶給歌迷視覺、聽覺雙重享受。

此外,寵粉的草蜢特別準備了小禮物送給台下的粉絲,現場充滿歡樂又溫暖的氛圍,大家熟悉的〈忘情森巴舞〉音樂一下,瞬間炒熱全場,歌迷跟著草蜢忘情合唱、搖擺,將現場打造成大型舞池。安可時,他們也不忘帶來超級金曲〈寶貝對不起〉,最後演唱〈我們〉一曲,為演唱會帶來圓滿落幕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草蜢#蔡一智#蔡一傑#蘇志威#陳美鳳#向娃#劉福助#張瓊姿#寶貝對不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823

0.2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