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善均染毒首露面 鞠躬道歉「對不起家人」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林育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8 2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8 21:51

南韓男星李善均爆出染毒遭調查後,28日現身警局接受審問,待了80分鐘後步出警局,表示已經交出手機,誠實接受調查,並再次向支持他的粉絲致歉。

圖/畫面來源 YonhapnewsTV

 
韓星李善均:「首先因為被牽涉到這種不光彩的事件,讓很多人失望,我深感抱歉對不起。」

西裝外套搭配白襯衫,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染毒後神隱八天,在警方傳喚下首度現身。

韓星李善均:「還有現在這瞬間我對不起,「需要承受非常困難的痛苦」的我的家人,再次向所有人真心謝罪。」

 
一講到家人似乎想到老婆忍不住哽咽,李善均向全場數度90度鞠躬,而被問到是否吸毒。

韓星李善均:「我會在調查中誠實的真實的回答,(你從娛樂場所的市長那裡得到什麼威脅),這個我也會在調查中誠實的回答。」

李善均表示懷著抱歉的心情而來,28日下午接受約談.尿液試劑檢驗,釐清吸食毒品種類與次數,李善均80分鐘快閃警局。

韓星李善均:「今天(10/28)已經交出了手機,下次正式調查時會再來應訊,他們說很快就會打電話給我調查,所以我會真誠的回答我會盡力的。」

離開警局向大眾及粉絲致歉,韓媒則爆他與GD涉嫌吸食的毒品不相同。

先前GD否認吸毒後警方表示掌握已經證據,而且將傳喚對方日期則尚未有定論,兩人都已經被限制出境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南韓#GD#李善均#露面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53

0.2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