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惠妹胞妹「狂瘦10公斤」辣成這樣 羞喊:回到少女時代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8 2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8 20:59
張惠春久違舉辦大型個唱,為了回歸舞台更狂瘦10公斤。(圖/寶吉祥集團提供)
張惠春久違舉辦大型個唱,為了回歸舞台更狂瘦10公斤。(圖/寶吉祥集團提供)

天后張惠妹的妹妹張惠春(SAYA)帶著郭忠祐、林芯儀,今(28)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寶吉祥「歌之饗宴8-破繭而出」演唱會。為了力挺妹妹開唱,張惠妹特地送花,而她為了演唱會特別在3個月內瘦了超過10公斤,一登場展現火辣身材,嗨翻現場。

更多新聞:田中千繪首度公開放閃范逸臣 偕14歲帥兒亮相

 

張惠春帶來多首好歌,讓全場觀眾聽得陶醉。(圖/寶吉祥集團提供)

SAYA開場用招牌歌曲〈想念你的歌〉,高亢嗓音震撼全場,接著帶來許多膾炙人口的老歌,包括〈冷井情深〉、〈恰似你的溫柔〉等多首80年代經典曲目,她興奮向現場打招呼,「我真的說不出話來,好興奮我不知道為什麼」,她還向現場粉絲詢問:「我這次有沒有變比較(辣)。」坦言為了演唱會,每天運動,很努力把體態變回少女時代。

特別的是,SAYA還用粵語結合阿美族語,演繹著名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最負盛名的〈海闊天空〉,讓歌迷回味青春浪漫的歲月。

 
更多新聞:李善均染毒首露面! 90度鞠躬哽咽道歉:對不起家人

張惠春(左)也和郭忠祐對唱〈你最珍貴〉。(圖/寶吉祥集團提供)


郭忠祐帥氣逼人。(圖/寶吉祥提供)

而在八點檔中有亮眼表現的郭忠祐,先與SAYA為歌迷獻上男女對唱情歌〈你最珍貴〉,接下來,則詮釋一連串動聽好歌,包含〈想你想得好孤寂〉、〈無眠〉、〈信仰〉、〈舞台〉等,呈現出更進階的舞台實力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惠妹#SAYA#郭忠祐#林芯儀#歌之饗宴8-破繭而出#台北國際會議中心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979

0.24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