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本土男星遭爆淨身出戶!辣妻竟破相慘縫6針 親上火線曝傷勢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9 1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9 10:35
陳隨意跟謝宜君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陳隨意臉書、衛視中文台提供)
陳隨意跟謝宜君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陳隨意臉書、衛視中文台提供)

台語歌手陳隨意跟謝宜君是演藝圈著名的夫妻檔,兩人經常在節目上跟社群鬥嘴,自然模樣深受粉絲喜愛,只是先前竟有不肖人士製造假新聞,表示兩人早已離婚,陳隨意還被淨身出戶,令夫妻倆相當無奈。日前謝宜君在南港高鐵不明原因摔地昏倒,緊急送醫縫了6針,昨(28)日她曬出自拍照,親自曝最新傷勢。

更多新聞:懷孕23週!熊熊突「血流不止」用衛生紙狂塞 痛苦模樣曝光

 

謝宜君曬出自拍照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謝宜君臉書)

謝宜君在臉書上貼出自拍照,她表示:「臉還是腫腫的,乖乖在家休息,傷口開始會癢了,應該是要好了吧。」不過從照片中看不出傷疤,她笑說:「美顏相機美顏遮疤看起來像沒受傷一樣。」

更多新聞:張惠妹胞妹「狂瘦10公斤」辣成這樣 羞喊:回到少女時代

 
謝宜君自摔送醫。(圖/翻攝自謝宜君臉書)

雖然受傷,但愛唱歌的謝宜君在家閒不得,特地開直播唱歌,她忍不住自嘲:「麥克風位置剛剛好擋住傷口超完美,要不是因為臉受傷,就可以直播畫萬聖節鬼妝了,現在直接受傷妝應景了。」

而老公陳隨意看見謝宜君出事,嚇到隔天立刻帶老婆去鹿港天后宮拜拜求平安,但他透露在幫老婆換藥時,都沒有聽到謝宜君哀痛,老婆滿腦子只擔心會留疤痕,於是隔天他立刻帶謝宜君去診所,院長立刻拆線用美容膠,讓老婆安心,就怕留下疤痕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隨意#謝宜君#離婚#受傷#淨身出戶#台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1098

0.2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