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實境秀玩超大!導演無防護中彈噴血 子彈卡肉中險出人命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9 0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9 07:06
《無制限探險隊》最新的一集的節目內容,前往南非挑戰了野外生活。(圖/翻攝IG)
《無制限探險隊》最新的一集的節目內容,前往南非挑戰了野外生活。(圖/翻攝IG)

近年來越來越多實境節目出現,各種題材都有不同的擁護者,而香港實境節目《無制限探險隊》以「極限跳戰風格」聞名,累積了不少喜愛感官刺激的觀眾。不過近期播出的內容卻差點鬧出人命,導演因「中彈」在現場被醫護人員急救,血腥畫面全曝光。

更多新聞:田中千繪首度公開放閃范逸臣 偕14歲帥兒亮相

 

導演中彈。(圖/翻攝IG)

據了解,《無制限探險隊》最新的一集的節目內容,前往南非挑戰了野外生活,也因此得知了當地的高犯罪率與槍枝氾濫的狀況。而導演更因此嘗試挑戰真人穿防彈衣做實驗,並親自穿上加裝「防彈鋼板」的防彈衣,嘗試後坦言並沒有甚麼感覺。

更多新聞:周遊驚傳「腦萎縮」 醫院檢查病況曝光!認了記憶力退化

 

導演被急救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IG)

也因此讓導演大膽嘗試在沒有鋼板保護下被射擊,沒想到在被射擊後竟瞬間倒地,在地上痛苦的翻滾掙扎,脫下偽裝鋼板的防彈衣後,才發現子彈卡在肉中,也讓導演立刻在現場接受急救。不過全程中彈血流如注的畫面也全部被記錄下來,讓許多觀眾瞠目結舌,紛紛留言直說,「很敬佩他,但真的不用這樣」、「太危險了吧,拍節目不用賭上性命吧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《無制限探險隊》#急救#流血#實境秀#中彈#香港#導演#防彈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817

0.2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