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修派瑞浴缸溺斃 網友悲痛:再也看不到《六人行》同框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9 1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9 10:44
《六人行》演員馬修派瑞猝逝。(圖/翻攝自X Adeleke_jaht sapphicsukeve)
《六人行》演員馬修派瑞猝逝。(圖/翻攝自X Adeleke_jaht sapphicsukeve)

美劇《六人行》(Friends)深受全球民眾喜愛,於近20年前播畢。54歲的馬修派瑞(Matthew Perry)演活劇中的「諷刺大王」錢德(Chandler Bing)一角,深受劇迷喜愛。今日傳出他在按摩浴缸中溺斃的噩耗,讓大批粉絲為之震驚,悲痛地表示「再也看不到六個人同框了」
 
綜合外媒報導,消息人士透露,馬修派瑞在家中按摩浴缸溺斃,享年54歲,初步調查沒有他殺嫌疑,警方已對此事件展開詳細調查。消息傳出後,許多網友相當不捨,在網上遺憾地留言,「再也看不到六人行演員同框了,我好心碎」、「我看到消息時正在看六人行,怎麼會這樣」、「我不敢相信這個消息,他徹底演活錢德這個角色,謝謝你給我們的回憶」。《六人行》官方帳號也在X發文表示「馬修派瑞過世的消息讓我們悲痛欲絕,他是獻給大家的真正禮物」

 

馬修派瑞過世的消息,讓粉絲相當不捨。(圖/翻攝自X)

馬修派瑞過去因《六人行》和《白宮風雲》獲得艾美獎提名。他也出演過多部電影。儘管他的演藝事業達到顛峰,但他過去接受訪問時透露,他曾深陷藥物成癮多年,當他飾演的角色「錢德」在《六人行》中獲得幸福時,他同時也經歷人生最黑暗的時刻。
 
馬修派瑞在《六人行》飾演的「錢德」,是「羅斯」大衛史溫默(David Schwimmer)和「喬伊」麥特雷布藍克(Matt LeBlanc)的室友。儘管他在劇中時常諷刺與挖苦他人,但不時流露出貼心的性格,深受大批劇迷的喜愛。他在劇中與「莫妮卡」寇特妮考克斯(Courteney Cox)結婚,反映出核心角色從紐約單身漢到走入家庭的心路歷程。

 
《六人行》演員2021年重聚。(圖/翻攝自X)

《六人行》是美國電視史上最熱門的影集之一,近日在串流平台上架後,也獲得年輕影迷的喜愛。該劇從1994年播到2004年。詹姆斯柯登於2021年主持了一個《六人行》的重聚節目,看到6人睽違已久再次同框,當時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riends#美劇#六人行#馬修派瑞#錢德#溺斃#粉絲#劇迷#同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755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