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千娜懷3胎首露面!4個月孕肚曝光 臥床頭暈、狂吐全都來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9 15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9 15:25
李千娜。(圖/黃城碩攝)
李千娜。(圖/黃城碩攝)

女星李千娜日前與男星黃尚禾登記結婚,隨後更公布喜訊將3度當媽,而今(29)日她現身路跑活動,這是她宣佈再次懷孕後首露面,精神狀態看似非常好,目前有4個月身孕的她透露,自己目前所有孕婦遇到狀況都遇到了,「孕吐、頭暈都有,而且我本來不吃甜不吃冰的,但我現在好喜歡喝奶茶和冰」。另外她也透露自己懷孕至今罩杯上升了一個cup。

更多新聞:《六人行》馬修派瑞曾吸毒過量!腸破慘裝人工肛門 狂勒戒65次

 

李千娜狀態維持的相當好。(圖/黃城碩攝)

李千娜表示,自己懷孕到現在瘦了兩公斤,因為食物比較挑剔,要看寶寶的心情決定吃什麼:「我現在每天起床就開始滑外送,滑到他(寶寶)滿意為止。」另外,李千娜談到當時得知懷孕時,老公黃尚禾光看到超音波照就哭了,「因為我們那時候是計劃好的,非常開心,那時候超音波照都黑的,好像還是胚胎吧!什麼都沒有他就哭了」。

更多新聞:「石榴姐」拋震撼彈!宣布息影 認了當演員沒安全感

 
李千娜懷孕後首曝光。(圖/黃城碩攝)

李千娜坦言,在懷孕後,老公黃尚禾完全包辦了所有家事:「他會幫我準備三餐,做家事、清貓砂、洗衣服他都全包辦。」不僅如此,李千娜透露,黃尚禾現在每晚都會對著自己肚子唱寶寶晚安曲,「他有自己準備歌單,像是什麼藍調、爵士類型的歌,但最後一首歌是我指定的。」

而即將迎來新的家庭成員,原本就育有一男一女的李千娜透露,當時得知懷孕消息時,兩個小孩都嚇了一跳,不過自己也很期待之後能一家人住在一起,好照顧彼此,「我兒子目前唸大一,住在台中,女兒則是大二住在台北」。至於兒子女兒有期待寶寶是男生還女生?李千娜笑說:「女兒是希望是弟弟,但好像都這樣,男生期待妹妹,女生會比較希望是男生。」

最後,被問到是否有打算何時開始停工備孕?李千娜坦言,自己最近其實就有因籌備新專輯,盡量不接工作:「我是希望12月29日可以發新專輯,所以最近都在錄音。」至於婚禮的部分?李千娜先是大喊:「辦婚禮好累唷!」不過她也承諾婚禮一定會辦,只是會先迎接寶寶誕生後再來籌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千娜#懷孕#黃尚禾#孕肚#孕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8

0.2051

0.3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