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章子怡斷開汪峰真正原因曝光 葛斯齊大爆料!細節全說了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9 16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9 16:58
章子怡、汪峰曾參加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節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章子怡、汪峰曾參加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節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金馬影后章子怡23日無預警宣告與大陸歌手汪峰正式結束8年的婚姻,有網友指出,兩人這次離婚,估計會共同分割35億人民幣(約154億元台幣)財產。而葛斯齊上節目《危機女王》時就透露,外界盛傳是因為汪峰會賭博才釀成離婚收場。

更多新聞:章子怡斷開汪峰首露面 超逆齡狀態網讚:離婚是最有效的醫美

 

章子怡近日結束8年婚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葛斯齊指出,其實過去汪峰的女友、前妻都有抱怨過他賭博的事,「就我們從身邊工作人員收到消息是說,打聽到章子怡是一個比較『吝嗇』把金錢看得比較重的人,但這是比較出來的,總之就是會把金錢看比較重要,認為錢不應該花費在賭博上」。


汪峰(左圖)和章子怡離婚後,財產分配也成了大眾關注焦點。(圖/翻攝自丑魚尼莫微博)

 
而根據大陸天眼查顯示,汪峰名下有20家企業,其中13家目前仍在營運中,同時汪峰也參與了80家公司的股份,產業分布包括商務服務、文化藝術到互聯網領域都有,相當廣泛。而章子怡其名下則有23家企業,其中13家仍繼續營運。而兩人除名下公司及股份外,在結婚8年時間,還合夥投資了一家名為「藍山竹(北京)文化傳媒有限公司」的公司,並且各自持有50%的股份,也因此有網友粗估,兩人可能會分割約35億人民幣(約154億元台幣)的財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章子怡#汪峰#離婚#財產#賭博#習慣#葛斯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760

0.2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