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樂天女神缺席中職季後賽!他怒轟「可以離開」 籃籃無辜回應了

編輯 樓冠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9 16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9 16:25
籃籃與多名超人氣樂天女神皆缺席中職季後挑戰賽,引發部分球迷不滿。(圖/翻攝自籃籃臉書)
籃籃與多名超人氣樂天女神皆缺席中職季後挑戰賽,引發部分球迷不滿。(圖/翻攝自籃籃臉書)

2023年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已於昨(28)日登場,但就有網友發現,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3大人氣女神林襄、籃籃、Yuri竟都缺席首場賽事,其中身為隊長的籃籃,更是受到諸多批評。對此,籃籃也親自回應了此事,立刻獲得不少球迷與粉絲的力挺。

「樂天女孩」在本月26日公布季後挑戰賽第2場的啦啦隊名單,然而超人氣成員林襄、Yuri、籃籃皆未被列入其中。對此,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以「無心跳啦啦隊其實可以離開」為題抱怨指出,樂天女孩每年甄選人數都破百,但身為隊長的籃籃,卻因主持節目缺席,讓他忍不住痛批,「請離開啦啦隊,把缺給其他至少比較常出現的女孩好嗎」?

 

有粉絲不滿多名樂天女神缺席季後賽,氣憤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自PTT)

另外,也有球迷在「樂天女孩」當天的登場名單貼文下方留言,點名隊長籃籃、副隊長恩菲都沒有上班,「是把大型賽事放在哪裡」?對此,籃籃也親自現身留言處,並回應表示,「X先生您好!兩個月前就來了通告的時間,因為主持人的身分,沒辦法說請就請」。

籃籃親自回覆爭議,強調自己是因為已排工作才會缺席季後賽。(圖/翻攝自PTT)

籃籃的回覆曝光後,立刻就獲得不少球迷與粉絲的力挺,眾人也紛紛幫忙緩頰,「能來的女孩都很棒,無法來的相信也心與我們同在,沒關係,重點是贏球最好」、「老實說,我覺得不是球團不排,是他們其他工作多」、「籃籃還親自回?這位X哥可以下去囉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華職棒#中職季後挑戰賽#樂天桃猿#樂天女孩#籃籃#林襄#李多慧#Yuri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820

0.2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