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槓黃嘉千!夏克立現身「暴瘦一圈」 砸560萬打官司離婚內幕曝光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9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0 01:27

黃嘉千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16年婚姻決裂,雙方對簿公堂,風波仍未落幕。前陣子待在日本東京的夏克立,已於近日抵台,他今(29)日現身台北信義區捐血車,整個人明顯瘦一圈,他透露因為壓力有變瘦,體重約69公斤,目前他的資產遭法院暫時凍結,2年來他為官司至今已花560萬台幣,因形象重創,收入幾乎是零,需要先跟銀行借款過活。

更多新聞:美女主播遭「小20歲舊愛」控家暴3罪狀 前同事不忍揭她私下為人

 

夏克立將教英文維生。(圖/林彥君攝)

至於當初爆發離婚的關鍵?夏克立認為是始於2013年開始,當時他遭爆料上酒店,黃嘉千被媒體詢問卻不解釋,讓他很受傷。夏克立表示,實情是黃嘉千教會的朋友約在KTV談論表演事宜,因那時他是兒童節目主持人,認為聚會地點不妥,所以打給黃嘉千一起赴約,「我到時發現是KTV,我打給我老婆(黃嘉千),我在外面等她來,才一起進去,報紙上用的照片是我跟她一起離開KTV,那天是我跟她都在裡面。」

更多新聞:獨/吃過回不去!「情慾女王」珍琳戀小7歲鮮肉 裸體極樂天堂激戰

 
夏克立因離婚形象重創。(圖/林彥君攝)

夏克立回想,當時搭計程車要前往KTV時,黃嘉千看到他上車後,馬上打給他更新聚會地點,「我從家裡上計程車,她看到我上計程車的車號,2013年週刊內容,我一下計程車就被拍到了,怎知道我會來?全部都是被設計的,被設計後我都不講,我現在講是因為我從來沒有,我在想為什麼做這樣的事情?可能那時想離婚。」

 

夏克立之前在中國大陸接一檔節目,原本他的經紀人被黃嘉千換成她的教會教友,他在大陸賺到的錢幾乎都匯到經紀人那邊,他僅拿到收入10%,現在兩間共有的房子也被女方賣掉,讓他大受打擊,需要求助心理諮商,規劃教英文來賺錢,最近也會開庭。
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嘉千#夏克立#離婚#官司#家暴#酒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806

0.2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