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鼓鼓唱一半台下驚見「玫瑰花海」 浪漫霸氣告白:你是我的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9 16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9 16:30
鼓鼓帶著最新「GBSW」巡迴演唱會到高雄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鼓鼓帶著最新「GBSW」巡迴演唱會到高雄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鼓鼓(呂思緯)今年4月發行全新專輯《跳舞在米蘭》,帶著最新「GBSW」巡迴演唱會,從台中一路到台北,上海、杭州,深圳,歷經四個月,28日來到高雄開唱,既然是台灣最終場,鼓鼓除了唱足20首歌外,還解鎖專輯裡的舞曲〈消失的Homies〉,這是演唱會開唱至今第一次現場公開演唱,讓不少跟著北中南全勤打卡的歌迷一償心願,大呼過癮,終於新專輯裡所有的歌都「收集」到了。

更多新聞:陳芳語走街頭穿這樣!透視上衣挖4洞 豐滿半球炸開看光了

 

鼓鼓跟歌迷互相陪伴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鼓鼓與四位舞者以〈跳舞在米蘭〉揭開序幕,接著多首嗨歌〈好了啦〉、〈一起廢〉、〈綁架我〉炸翻全場,一開場歌迷以震耳欲聾的尖叫聲歡迎鼓鼓,看著滿場的歌迷,他說:「天啊!這就是高雄人的熱情,彩排看下去場地很大,你們進來場地變小。不管你們今天從哪過來,花了多少時間,一定要把體力都用光,好好享受屬於我們的歌。」

更多新聞:才被婁峻碩求婚成功 焦凡凡大解放「上衣挖大洞」飽滿春光外洩

 
鼓鼓粉絲準備玫瑰花海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演唱會上,田徑好手彭名揚特別到場支持,羅志祥、五堅情送花籃為他加油打氣。除此之外,在鼓鼓演唱到〈當我變成我們〉時,邀請歌迷一起合唱,台下歌迷出其不意應援,人人手拿一隻玫瑰花,為鼓鼓製造最浪漫的玫瑰花海,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另外在唱到〈你是我的〉時,鼓鼓也霸氣撩粉,他說:「不管你們平常追誰,看誰的社群,你們今晚是我的」。鼓鼓的歌陪伴歌迷,從求學到工作,歌迷把他當朋友常寫信和他分享「少女的煩惱」,他暖心地說:「我們在不同階段有很多困難,我們一路陪伴彼此,你們的聲音我都聽得到,都在我創作裡。」而〈聽到請回答〉正是他傳達給歌迷的心聲。11月18日鼓鼓將和蕭秉治舉辦首次海外合體演唱會,就在新加坡 CAPITOL THEATRE演出,這也是他們相隔10年後再到新加坡開唱,請歌迷把握機會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鼓鼓#跳舞在米蘭#高雄#玫瑰花#蕭秉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0832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