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導自演!布萊德利庫柏《音樂大師》超多情 已婚仍和「他」情纏

記者 江柏均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9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9 19:26

電影《音樂大師》描述已故音樂家李奧納德·伯恩斯坦的一生,揭開他才華背後的秘密,找來曾演出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男主角主演;另一部傳記電影《泳不放棄》,則要說運動家戴安娜奈德,泳渡古巴到佛羅里達的故事。

圖/翻攝自 YT Netflix影视

 
電影《音樂大師》:「他可以成為,美國第一位偉大的指揮家。」

享受台上如雷掌聲,這是美國著名指揮家,李奧納德·伯恩斯坦的輝煌人生,除了才華豐富,還有妻子全力相挺。

電影《音樂大師》:「她很漂亮,告訴我關於她的事,她很棒她是個可愛的女孩,我們活在怎麼樣的年代,可以隨心所欲地自由,也無須內疚或懺悔,拜託我知道你是誰。」

 
婚後李奧納德卻坦言,自己和另一名男性好上,老婆聽聞後沒多說,仍繼續相夫教子無怨無悔,故事如此揪心,由男星布萊德利庫柏,重新演繹。

電影《音樂大師》:「我非常愛人們,所以我很難獨自一人,還有音樂,它讓我對生活充滿熱情。」

庫柏曾在5年前,主演並執導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,這次同樣是自導自演,被看好衝擊明年奧斯卡。

同樣是經典傳記電影,安妮特班寧,要來說頂尖游泳選手,戴安娜奈德的故事。

電影《泳不放棄》:「三、四,這太瘋狂了,妳在28歲時嘗試挑戰過,但妳28歲時沒有成功,我不相信強加的限制,我也不信任何限制。」

放棄游泳馬拉松,改當體育記者,卻在60歲那年,想重拾長泳挑戰,從古巴到佛羅里達,長達177公里。

電影《泳不放棄》:「想像一下妳骨子裡知道,妳可以做一些別人做不到的事,這與妳無關,這是跟我有關。」

 
決心要成為,世界上第一位,不用防鯊籠完成的人,於是和教練,展開長達4年的集訓,這項紀錄在2013年達成,如今透過影作回顧,滿是悸動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音樂大師#自導自演#已婚#一個巨星的誕生#bradley cooper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7

0.0799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