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油「陰謀論」蛋價漲 學生沒蛋吃急退場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高子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4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4 14:05
圖/TVBS
農業粉專「Linbay好油」的自導自演案,現在傳出陰謀論,好油雖然達成目的,但連帶造成蛋價飆漲,以及學生吃不到蛋的窘境,為了解開僵局才會以受害者角色退場,另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就說,過去攻擊他的人也是同一批,民進黨更咬出背後有雲林張家的勢力。


 
立委參選人吳音寧:「五年了同一套加戲不要再演了,不要盜用農業的名字,作為政治的攻擊。」

要國民黨不要再用這一套攻擊了,曾經在北農當總經理被攻擊到解職的,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音寧看到Linbay好油翻車,忍不住講出心裏話。

立委參選人(民)吳音寧:「北農當初導致陳吉仲下台,歷史回顧看清楚假借農業議題,不要再在台灣上演。」

 
圖/TVBS

說從自己的陳吉仲下台,攻擊的都是那一批人之一,而Linbay好油過去就曾扮成農業專家,對她不斷抨擊,現在也有聲音質疑好油達成目的就不見蹤影,畢竟連帶造成蛋價漲學生也吃不到蛋,好油扛不起這樣的僵局所以要用受害者角色退場,背後跟他有關係。

民進黨立委洪申翰:「民進黨上台治理農業改革,改革一定影響壟斷勢力,比如說雲林張家,傳統勢力想要反撲攻擊,Linbay好油就是傳統勢力的馬前卒。」

民進黨立委蘇治芬:「有很大的組織,可以長年做這樣假訊息工作者,造謠假訊息很多,林北啦一級久號,攻擊政府這些人長期這樣做,長期都在張家旁邊。」

圖/TVBS

點名雲林張家就是幕後的影武者,這回揭穿自導自演的,國民黨黨工許哲賓也被揭露,2018年在前雲林立委張嘉郡先生,當時的新媒體部主任周柏吟介紹下,進駐張麗善團隊,這回被抓甚至被虧,是不是因為國民黨只給3萬5薪水,才讓許哲賓要接外快。

看來民進黨只想把焦點,鎖定在張家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inbay好油#農業#吳音寧#自導自演#抨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11

0.1222

0.3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