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王冠》第六季要來了! 重現黛安娜王妃巴黎車禍、查爾斯娶卡蜜拉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9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9 19:13

改編英國王室歷史的影集《王冠》第六季將是最終章,預告片曝光後,觀看次數在兩天內突破400萬,顯見影迷有多麼期待!第六季的劇情背景設定在90年代末到2000年代初,其中1997年黛安娜王妃因為狗仔追逐而死於車禍事故,也將重現在小螢幕上。

圖/翻攝自 YT Netflix Asia

 
影集《王冠》:「媒體隨時都追著我們跑,我們只希望她能找到平靜。」

和查爾斯離婚後的黛安娜王妃,成天被狗仔追著跑,全球媒體都在關注著黛安娜與她男友多迪法耶茲的動向。

影集《王冠》:「只是,最近的狀況有點失控。」

 
男友邀約黛安娜到巴黎,依舊逃不過狗仔隊,結果發生了憾事,讓英國人民失去了黛安娜王妃。

影集《王冠》:「相較於人民的真情流露,王室成員不發一語。」

影集《王冠》第六季,重現黛安娜王妃的死亡車禍,依舊是由伊莉莎白戴比基(ElizabethDebicki)演出黛安娜,多明尼克魏斯特(DominicWest)飾演查理斯王子,劇情也將涵蓋查爾斯與卡蜜拉結為連理,以及威廉與凱特陷入熱戀。

影集《王冠》:「媽咪,妳還好嗎?我很好。」

第六季也加入了新面孔,飾演大學時期威廉王子的EdMcVey,以及扮演凱特王妃的MegBellamy,都是第一次演戲,隨著伊莉莎白二世辭世,《王冠》也將在第六季畫下句點,用七年的時光,述說女王六十年來的歷史故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英國#影集#王冠#預告片#黛安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797

0.2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