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薛紀綱摔倒「頭破血流」!出軌毀事業 9年妻認後悔結婚:很無力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0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0 09:41
薛紀綱和王湘涵挺過外遇事件。(圖/翻攝自王湘涵臉書)
薛紀綱和王湘涵挺過外遇事件。(圖/翻攝自王湘涵臉書)

47歲金鐘主持人薛紀綱(小兵)和老婆王湘涵結婚9年,今年4月底被狗仔葛斯齊爆料出軌消息,正面形象跌落谷底。王湘涵近日上《單身行不行》討論婚姻主題,她坦言不太會管薛紀綱的行蹤,「我先給對方信任,對方才會信任我,我絕對釋出最大的誠意跟善意,所以其實我都不管他的。」

更多新聞:女星閃嫁爆婚姻危機「1年半沒恩愛」老公含淚! 用玩具求吃春藥

 

王湘涵當時看到薛紀綱滿臉是血。(圖/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)

王湘涵表示,她從不會問薛紀綱幾點要回家,也沒門禁,「我睡覺就是睡覺了,會為他留一盞燈。」有天她睡夢中聽到電鈴的聲音,她起身查看對講機,因近視深找眼鏡,此時電鈴又響起,她接起電話聽到薛紀綱喊:「開門!」王湘涵驚呼:「門打開,他從電梯門一出來滿臉是血,身上髒兮兮的,臉上還有落葉。」薛紀綱告訴她因天雨路滑,他滑倒頭破血流,爬起又再度摔倒。

更多新聞:獨/吃過回不去!「情慾女王」珍琳戀小7歲鮮肉 裸體極樂天堂激戰

 
王湘涵點頭回應。(圖/翻攝自單身行不行YouTube)

王湘涵不捨地說:「他頭破血流的出現,我反省自己是不是應該多多關心他。」主持人邱沁宜好奇問「妳給他空間很大,會不會反而造成他做錯事的機會?」王湘涵認為自己的初衷是彼此信任,主持人再問:「有點後悔結婚嗎?」王湘涵猶豫後點頭,透露老公曾說家事是看不下去的那方做,在教育方面她得不到老公支持,薛紀綱只有否定、扯後腿,「我真的是很無力。」讓她覺得很孤單,還好溝通後有改善一些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薛紀綱#王湘涵#金鐘#外遇#出軌#單身行不行#小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802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