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辣名模遇渣男劈腿!「小三比她胖3倍」陷情傷 憔悴老態曝光 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0 1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0 10:18
花花說自己遇到一任偷吃渣男,分手後感覺瞬間老10歲。(圖/翻攝自《11點熱吵店》YT頻道)
花花說自己遇到一任偷吃渣男,分手後感覺瞬間老10歲。(圖/翻攝自《11點熱吵店》YT頻道)

名模張家雲(花花)和音樂人陳熙愛情長跑12年,曾於2011年就點頭嫁給男方,可是礙於花花工作忙碌,加上恐婚症的影響,雙方遲遲未登記結婚,最終以分手收場。花花近日上節目透露過往情史,曾為某任男友控制身材,沒想到對方卻狠心劈腿,小三還比自己胖3倍,她當下心情如同晴天霹靂,失戀後整個人也憔悴暴瘦。

更多新聞:薛紀綱摔倒「頭破血流」!出軌毀事業 9年妻認後悔結婚:很無力

 
花花閨蜜通風報信,告訴她男友在外偷吃。(圖/翻攝自《11點熱吵店》YT頻道)

花花最近上《11點熱炒店》分享求偶條件,表示喜歡有才華的男生,在感情中是戀愛腦,很容易受人蒙騙,她透露,過去一任音樂人男友,收入不是很穩定,部分生活開銷都由自己負擔;豈料,某個星期閨蜜打3通電話給她,劈頭就告訴男友在外偷情。

更多新聞:激情喇舌歌王崩壞!女星秘婚「遮肚婚紗照」曝 爆有孕全說了
花花因為情傷憔悴暴瘦。(圖/翻攝自《11點熱吵店》YT頻道)

此外,閨蜜還說小三比花花年長,也罵醒她說:「妳為什麼練瑜珈練那麼辛苦,妳把自己的身材練這麼好,妳知道那女的比妳胖3倍!」花花因此錯愕不已,受騙分手後,整個人狀態每況愈下,她還提供自己當時的照片,直言「瞬間老了10歲」,只見照片中她雙頰消瘦,呈現憔悴老態。不過,如今她已走出情傷,恢復原本的狀態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模#張家雲#花花#音樂人#陳熙#分手#劈腿#胖3倍#情傷#憔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824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