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亦凡入獄近況曝!疑「當班長」每天踩縫紉機 狂寫正能量歌求減刑

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0 11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0 11:03
吳亦凡因涉嫌強姦,一審遭判13年徒刑附加驅逐出境。(圖/翻攝自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微博)
吳亦凡因涉嫌強姦,一審遭判13年徒刑附加驅逐出境。(圖/翻攝自新西兰先驱报中文网微博)

人氣韓團EXO前大陸成員吳亦凡,在轉往華語樂壇發展後,頻收到各大節目、品牌邀約,不久後便成為頂流藝人。然而他2021年涉嫌強姦遭判13年徒刑附加驅逐出境,事業和形象瞬間崩毀。目前他已在看守所蹲2年多,一名了解詳情的刑警向外透露,吳亦凡表現極佳,不浪費在獄中的時間,持續創作正能量歌曲、參加文藝活動,試圖藉機減刑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大陸男星脫衣誘惑已婚藝術家 「駭人密謀案」背後真相曝!

 
吳亦凡在獄中生活規律,工作被分配到踩裁縫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律師兼作家「法山叔」近日邀請警察好友受訪,談及吳亦凡的現況時,該名警察揭露他每天早上8點起床盥洗,接著便在工作場所踩裁縫機到11點,在吃完午休後,下午又做勞務到5點,隨後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,但到7點必須集合到監舍看新聞,一到10點準時就寢,生活相當規律。

更多新聞:超辣名模遇渣男劈腿!「小三比她胖3倍」陷情傷 憔悴老態曝光 
警察稱吳亦凡在獄中表現優良,仍持續歌曲創作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另外警察透過一名在北京監獄工作的朋友得知,吳亦凡與獄友關係友好,不僅被拱為獄中班長,還在創作正能量歌曲時,幫獄友寫歌,並參加文藝活動增加考核分數,這些都有助於他減刑,不過法山叔好奇「他不是不認罪?」且已提出上訴二審,對此,警察表示未多作了解,僅聞訊對方在獄中表現優異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EXO#吳亦凡#強姦#監獄#驅逐出境#近況#踩縫紉機#創作歌曲#正能量#都美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866

0.2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