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夜才升格當爸!樂團吉他手無預警單飛 宣布超狂新身份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0 1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0 11:22
頤原單飛推出EP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頤原單飛推出EP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TRASH在主唱阿夜升格當爸後,吉他手「頤原」也宣布好消息,單飛化身個人身份「林頤原Euan」,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《32》,以往都是長髮示人的他,更下定決心剪短留了10年長髮,象徵著他的變革與音樂風格的轉變。作品中林頤原寫下了人生走向30歲的體悟,不同於在TRASH的狀態,林頤原在作品中展現了更多內心的深層面,期望再一次用音樂介紹自己。

更多新聞:獨/八點檔男神爆爸拿排泄物弄看護 認了吐「最痛遺憾」

 
頤原在30歲遇到迷惘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這張作品自疫情起即運釀許久,林頤原分享:「那時候因為疫情,剛滿30歲的我因為關在家裡不斷問自己『是否有什麼沒做會遺憾的事?』因此有了這個念頭。」他透露自己其實在學生時期曾擔任樂團主唱,卻對自己的聲音沒有太大的自信,為了完成這個夢想,林頤原在疫情期間找了唱歌老師重新學習,也一邊慢慢的創作,身邊的朋友、包括TRASH的團員們也都給予他很強大的支持及鼓勵,讓他決定勇敢踏出這一步,他笑說:「第一次把歌放給團員聽的時候,大家反應都很驚喜,因為跟在樂團裡的狀態很不同,也都很期待我接下來的發展。」

更多新聞:超辣名模遇渣男劈腿!「小三比她胖3倍」陷情傷 憔悴老態曝光 

頤原剪去招牌長髮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 
一向在TRASH裡以長髮造型讓人印象深刻的他,這次竟下定決心剪短留了10年的長髮,林頤原透露:「決定有這些改變,很大一個因素是我想這樣做很久了,想讓大家看到我的多元性,也象徵我自己在音樂上的重大變革。」而EP的首波單曲〈Feelings〉則將搶先推出MV,以演唱會後台的休息室為場景,當大家都忙碌著準備上台,此刻的他卻在鏡子前摘掉VR設備,回到現實世界面對孤獨但想改變的自己,也呼應著EP概念,用勇氣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TRASH#阿夜#頤原#林頤原#短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759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