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婁峻碩發誓「木炭燙GG」影片遭挖!承諾KID卻失約 網笑:真的焦了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0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0 12:29
婁峻碩曾向KID承諾。(圖/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、焦凡凡IG)
婁峻碩曾向KID承諾。(圖/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、焦凡凡IG)

婁峻碩日前向交往7年的女友焦凡凡求婚成功,開心分享喜訊:「她嚇到,但她願意。」而和KID(林柏昇)有好交情的婁峻碩、焦凡凡,在本月10日分別擔任KID婚宴的表演嘉賓和主持人,如今也將進入人生新階段,讓KID經營的「野人七號部落」發出一段影片,讓網友嗨喊:「準備要燙ㄐㄐ了!」

更多新聞:薛紀綱摔倒「頭破血流」!出軌毀事業 9年妻認後悔結婚:很無力

 

婁峻碩向KID發誓。(圖/翻攝自野人七號部落IG)

影片中,KID好奇問婁峻碩:「你求婚囉?」婁峻碩則回:「還沒啊!未來呀!」並強調一定會求婚,KID再問:「會姓焦嗎?」婁峻碩表示:「我都會娶姓焦。」KID緊接著逼問:「你會找我嗎?」婁峻碩肯定地說:「我一定會找你,(如果沒找)木炭燙ㄐㄐ。」若KID當天不行,他也願意改日子,聽到這個承諾讓KID相當滿意,「一言為定。」兩人都伸出手打勾勾、蓋印章。

更多新聞:女星閃嫁爆1年半沒愛愛「婚姻無法維持」 突合體老公放閃被催生

 
婁峻碩日前向焦凡凡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婁峻碩IG)

這段影片一出,馬上釣出婁峻碩哀號回應:「欸不是…我說的是婚禮啊…不是…乾肥肥惡魔剪…是這樣嗎…不要啦…」也吸引眾多粉絲來朝聖、敲碗,網友笑回:「完了要被燙ㄐㄐ了」、「這下真的焦了」、「想看木炭燙ㄐㄐ」、「ㄐㄐ燙起來」。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KID#婁峻碩#焦凡凡#求婚#鑽戒#發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0778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