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亞蘭健康亮紅燈「心繫1件事」排萬難力挺 58歲大跳霹靂舞超拚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0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0 14:57
陳亞蘭探訪長輩。(圖/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)
陳亞蘭探訪長輩。(圖/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)

陳亞蘭演出無數歌仔戲作品,更靠著《嘉慶君遊台灣》一舉奪下金鐘57「戲劇節目男主角獎」,並擔任金鐘58節目類典禮主持人,讓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。陳亞蘭自去年拿獎後,工作運火熱,除一邊忙於恩師楊麗花的紀錄片,也有不少節目、戲劇邀約,因作息不正常,健康亮紅燈,但身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的副理事長,一聽到協會有公益探訪活動,她馬上表示一定會撥空參與。

更多新聞:網紅挺孕肚入境遭遣返!往烏克蘭半夜驚魂痛哭 祖雄緊擁:像惡夢

 

陳亞蘭與長輩互動。(圖/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)

陳亞蘭表示:「一直都很感謝協會能給我這個機會走進弱勢長輩心裡,瞭解他們的需要,並從長輩身上學到許多寶貴的人生智慧和價值觀。」她說跟著協會一起家訪,親送物資給獨居長輩,也會免費接送獨居長者觀看歌仔戲的表演,或舉辦辦桌活動,跟長輩們吃一頓團圓飯,「公益不是有意義才做,而是做了才變得有意義!」

 

這次陳亞蘭到深坑區探訪,長輩敲碗她重現金鐘表演「地板霹靂舞」,讓她一口答應,最後在紀麗如的阻攔下才沒有大秀舞技:「58歲了啦!58別閃到腰了。長輩若看到心中的偶像,因為要跳舞給他們欣賞而受傷,一定會很心疼。」這才制止陳亞蘭的熱血。陳亞蘭現場演出歌仔戲《嘉慶君遊台灣》名曲〈台灣好〉,與長輩們一起跳舞,也贈送了精心準備的禮品。

更多新聞:薛紀綱摔倒「頭破血流」!出軌毀事業 9年妻認後悔結婚:很無力

 
陳亞蘭與長輩一起跳舞。(圖/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)

陳亞蘭說:「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,在一系列馬不停蹄的工作後,對我來說做公益就是一種充電方式,看到長輩臉上展現的幸福,真誠的期盼,反覆提醒了我在演藝圈的初衷,所努力的一切為的就是帶給社會一份溫暖。」最後更呼籲大眾,「在未來的日子裡,除了發揚歌仔戲文化以外,我將繼續投身公益事業,請大家跟我一起行動起來,以小小的力量燃起一個大大的夢想。無論是時間、金錢、還是關懷之心,都可以成為公益的力量。讓我們攜手合作,共同努力,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!」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亞蘭#公益#金鐘獎#金鐘58#嘉慶君遊台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812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