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給500硬拗1千!市場買烤魚消費2百找3百 監視器還清白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0 1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0 13:19

高雄英明黃昏市場,賣生魚片烤魚攤位,顧客消費200元,拿5百元鈔票讓店家找,老闆娘找300元,顧客卻說是給1千,應該找7百,到底誰搞錯,老闆當場調監視器,比對千元和五百元顏色,女子拿的鈔票是暗紅色,最後確認無誤是拿500元,女顧客才離開,不過店家為了證明清白,耗了一小時沒做生意,為了自保事後也到警局備案。

市場攤販:「來,現烤魚,看看喔。」

 

綁馬尾的女子,在市場買東西,她抽了鈔票給店家,老闆娘找她3張100元,但女子認為找錯錢。

市場攤販vs.顧客:「你拿500,我拿1000的,你拿500。」

女子消費200元,攤販收一張5百元鈔票,找她300沒錯,但女子堅持自己給的是千元鈔,口說無憑,老闆直接調監視器,大家一起來找碴。
 

市場攤販vs.顧客:「你看,1000就是長這樣子,有沒有,來500,你看500顏色是這樣子,你看剛剛那個顏色。」

先讓女子看她掏錢包的畫面,老闆娘也拿出一張500一張1000元鈔票,從監視器上比對看顏色差異,女子當時給的鈔票,色澤偏暗紅色,比較像500元鈔票,而不是藍色字樣的千元鈔。

市場攤販vs.顧客:「如果有任何問題,我們絕對可受公評沒關係。」

比對完,女顧客發現是自己搞錯,給的是500不是1千,她摸摸鼻子走人,但老闆為了避免爭議,打烊後還是到警局備案。

圖/TVBS

高市三多所副所長吳盈裕:「一同前往觀看市場內監視器,該客確認當下係取出500元,予攤家無誤後離去。」

其他攤販:「客人說拿給她1000元,她說只有500元而已,客人在那邊很久,害他生意不好。」

 
消費糾紛發生在高雄苓雅區,英明黃昏市場,賣生魚片烤魚的店家,遇到顧客硬拗找錯錢,而老闆事後也自拍影片,說明收進來的錢,都怎麼放,如果有收到大鈔,會有拿起零錢盒的動作。

市場攤販:「1000元放在下面,那1000元放在下面同時,需要有這個動作抓取的動作。」

圖/TVBS

為了還原清白,看監視器,店家整整一小時沒做生意,老闆也心疼懷孕的妻子,為了這件事心情難過,還好攤位有裝監視器,要不然死無對證,錢沒賺到,還要多找錢倒賠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烤魚#消費糾紛#英明黃昏市場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1062

0.25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