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客訂房「這原因」遭退單 他險睡街上怒轟:飯店不負責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9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9 17:26
不少民眾愛用訂房網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不少民眾愛用訂房網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一名陳姓陸客近期來台旅遊,他昨(28)日離境,由於前天(27)台北的飯店供不應求,於是他以訂房網訂到桃園的一間商旅,也收到確認信,豈料,在陳男抵達飯店後,對方卻拒絕他入住,報警後,警察也只是請他再找一間飯店,讓他怒問:「所以責任全在我個人?後果全由旅客承擔嗎?請問我可以維權嗎?」並痛罵飯店不負責。

陳男在「爆料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自己是申請「旅居海外大陸地區人民申請來臺觀光」來台7日遊,由於昨天登場台北的同志遊行,飯店房間早在27日已供不應求,他當天下午4時許,只能用訂房網訂到桃園的飯店,「並且Email也收到了酒店確認信」。

 

更多新聞:名店宣布「雞排大降價」!原物料回穩 老闆霸氣跟著降

飯店用訂房網傳訊,告知陳男將取消訂單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網站)

陳男指出,「可能因為」該商旅在訂房網上到店付款,「所以我提交了信用卡但沒有即時扣款」,但他強調,按過去訂房的往例,通常是收到信就結束了,於是他也就在台北繼續遊玩。直到要前往桃園的路上,他才發現訂房網應用程式有訊息,「飯店在21點15分說如果23點我沒有聯絡就會取消我的訂單」。

 
陳男稱,期間飯店除了有訂房網2則訊息外,沒有對他進行任何的聯繫動作,他於晚間23時55分許抵達,「飯店拒絕我入住說已經賣房給其他住客」,他說當時周邊飯店已經漲4、5倍,他報警求助,「警察來了以後僅說這是消費糾紛,他們無法處理,讓我自己再找酒店就走了。」

更多新聞:除濕機位置全擺錯!放家中3處最有效 3招年省8%用電

陳男來台旅遊照片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陳男不滿稱,「所以責任全在我個人?後果全由旅客承擔嗎?請問我可以維權嗎?」並指飯店說國際長途電話不願意打,就連簡訊、Email也捨不得發?他稱用過各種訂房網「數百次」,這是第一次遇到這情況,「導致差點凌晨一點在台灣桃園露宿街頭」。最後,陳男痛批,「酒店在如此重要的預定取消時僅通過平台留言也真的是不負責任!」

陳姓陸客貼文源自「爆料公社二館」,但據查發現找不到該文,不確定是刪除或是搜尋問題,目前有網友將文備份到「爆料公社」網站上。而檢視其個人臉書,陳男這幾天的動態打卡,確實有來到台灣旅遊,此前,他似乎長期旅居於泰國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陸客#台北#桃園#商旅#訂房網#確認信#消費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0978

0.25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