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淡大熱舞社團康 男牽女「脫到剩內褲」惹爭議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29 14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29 14:52

淡江大學熱舞社,近期舉辦團康活動,地點就在校園內,但影片被Po上網,引起討論,因為好幾名男學生,把衣服脫光只剩下內褲,而女學生則是把內褲外穿,一群人圍圈喊口號,有些人認為有礙觀瞻,行為影響到其他學生,對此,校方表示,已經口頭警告學生,團康活動設計要顧及形象及大眾觀感,至於是否會記過處分,將由學生獎懲委員會討論。

圖/翻攝自 Dcard

 
3男6女手牽手圍成一圈,團團包住中間的一名男子,所有人一起高喊著口號,只是怎麼在場的男生上衣外褲通通都沒穿,全身只剩下內褲,至於女生則是把白色內褲外穿。

所有人很像在舉行某種儀式,甚至一旁還有學生起鬨錄影,似乎都很投入在這活動當中,原來這影片是10月26日,淡江大學熱舞社幹部們正在進行的團康活動,但畢竟是屬於校園公共場合,男學生身上只剩穿一條內褲,影片曝光引發討論,Dcard留言有學生認為如果是自願的也難以干涉,但也有人認為,不管是不是自願的,在學校玩成這樣,不是一件可以被接受的事。

圖/翻攝自 Dcard

其他學生:「我覺得在公共場合這樣弄不太好(之前有看過嗎)之前沒有,(影片出來才知道有這件事情)對對對,剛剛(熱舞社同學)就跟我們說了,(他自己身為熱舞社的一員)(他怎麼跟你們講)他覺得有點羞恥,我們還勸他退團,可是我覺得應該是要看他們(參與者)自己怎麼覺得,他們如果自己覺得OK那就好,因為畢竟是他們自己的決定。」
 

圖/翻攝自 Dcard

社團玩團康的地點,就在淡江大學紹謨體育館一旁的戶外露天平台,平常人來人往,也有很多要搭公車的學生會經過,但發生脫序行為,對此校方表示,已經給予參與的學生們口頭警告,要求團康活動設計需要注意學校、社團形象及大眾觀感,至於是否會記過處分,會交由學生獎懲委員會討論,畢竟校園內路過學生來來往往,戶外公共空間脫到只剩下內褲,校方立場認為,辦活動可以但也得顧及到「觀感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淡江大學#熱舞社#團康活動#男學生#女學生#校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5

0.0875

0.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