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壞示範!遊覽車載學童集體逆向 罔顧安全網友罵翻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4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4 14:33

台南一所國小六年級舉辦戶外教學,載著學童的遊覽車,竟然在行經台北與新北交界處時,疑似搶快雙黃線逆向,而且是兩輛同時,第一輛被卡在中間,進退不得,過程全被拍下po網,不顧學童安全引發網友怒轟,校方表示,得知消息後,已嚴厲警告旅行社,並將依合約進行裁罰扣款。

圖/TVBS

 
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,遊覽車就卡在逆向車道上,進退兩難,因為,它疑似搶快直接雙黃線逆向,造成對向來車無法通行,偏偏後方還有另一輛同行的遊覽車跟著,司機只能默默倒車,這可是載著學童北上戶外教學的遊覽車吔,完全不顧學童安全逆向行駛,一次還兩輛,真的把人嚇壞了!

圖/TVBS

國小校長:「第二部跟第一部,第一部發現逆向了,所以他趕快通知後面的,第二部跟過去已經來不及了,造成是兩部車違規啦。」

原來,台南的國小六年級學童12日舉辦戶外教學,遊覽車是在台北與新北交界時逆向違規,校方表示,他們在事後得知消息,緊急連絡旅行社。
 

司機表示,是因為路況不熟,看錯標線,擔心學童安全,校方再三告誡,要求司機不可再違規,另外,也將依照契約裁罰旅行社!

國小校長:「一知道之後我們也對他做出比較嚴厲的警告,對於旅行社對於安全的部分做出裁罰。」

圖/TVBS

載著國小學童的遊覽車集體違規,不顧學童安全被罵翻,但遊覽車公司假日沒人上班,負責人也連絡不上,對於司機逆向情事,沒有正面回應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南#戶外教學#遊覽車#逆向#校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2

0.0836

0.2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