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吊鋼板誤觸高壓電線! 30歲工人當場電死


發佈時間:2023/10/12 2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2 22:25

台南東區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一輛吊車在巷弄內作業,工人準備要吊掛屋頂鋼板時,不小心碰觸到高壓電線,導致吊車上1名30歲洪姓工人觸電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通知台電人員斷電,但警消趕到場時,工人已經明顯死亡。

圖/TVBS

 
巷子內一輛大型吊車正在施工,沒多久吊車右側開始冒出火光,接著飄出大量濃煙,穿藍色上衣的工頭也趕緊上前查看,但眼前這幕讓他直接傻眼了

施作的工人整個人蜷曲在地上,趕緊找來台電人員進行斷電,但工人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家屬趕到現場痛哭失聲

圖/TVBS

事件發生在台南東區崇善15街,12號下午1點多,疑似鐵皮屋業者在施工,找來了吊掛屋頂鐵板的工人,進行吊掛作業,結果30歲的洪姓工人,疑似在調掛過程中,不小心碰到高壓電線,當場觸電倒地,等消防人員趕到時,人已經明顯死亡
 

德高派出所長 高營泉:「吊車移動吊臂時,不慎觸碰高壓電線,導致該名工人因觸電倒地,初判已無生命跡象,同時通知台電人員緊急斷電。」

圖/TVBS

事故現場可以看到,施工處是在巷弄內,道路不寬,兩側都是電線,吊臂運作空間不大,只是工人施工時是否沒有做好相關的安全措施,詳細的事故原因與責任,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工安意外#吊車#高壓電線#工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1122

0.2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