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十菜4千元!歸仁總舖師席開90桌 預購日半小時秒殺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2 15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2 15:35

台南歸仁也是總舖師的故鄉,因為疫情停辦了三年,將在下個月27日重新回歸登場,滿滿一桌十道菜只要4千元,席開90桌,11日上午九點開賣,短短半小時之內,瞬間秒殺,區公所表示不會再加桌。

圖/TVBS

 
又是大草蝦、還有大拚盤、佛跳牆,魚肉海鮮通通都有,滿滿一桌十道菜,都是歸仁在地的總舖師料理,集結大廚們的手藝,回饋在地鄉民,超澎湃的桌菜只要四千塊。

總舖師蘇嘉進:「這個活動只有疫情沒辦,每年都有辦這活動應該流傳下來,不能讓它斷了。」

11日上午九點,開賣時間一到,區公所訂購窗口擠滿人潮,排了長長地隊伍,全為了訂桌而來,現場和網路同步開始預約,短短半小時,90桌一下子訂光光。

 
圖/TVBS

歸仁區長朱雅宏:「很多民眾八點不到就來這邊排隊,我們也很順利(9點開始)到9點半,把所有報名程序完成。」

台南歸仁被稱做「總舖師的故鄉」,過去每年都會辦桌一次,這三年受到疫情停辦,今年恢復舉行,加上通膨,萬物皆漲,像這樣子的桌菜在外面飯店,動輒萬元起跳,現在只要四千塊就能品嚐到古早味料理。

歸仁區長朱雅宏:「公所今年藉著軍方的補助,讓我們做復辦動作,包括家傳的手路菜之外,結合當地筍竿(食材)。」

圖/TVBS

由於場地和補助經費有限,區公所已經說了,不會再加桌,也就是說今年手腳慢了點,沒訂到的民眾,只能期待下次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南#歸仁#總舖師#辦桌#預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754

0.20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