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3條通」躲10年!他揪友爽吃宵夜 下班警眼尖秒抓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0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0 19:55
警察下班途中突遇劉男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警察下班途中突遇劉男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連假期間,31歲劉姓男子在10月8日和3名友人吃宵夜,員警下班途中經過台南市東區1間燒烤店,眼尖發現正是遭3條通緝的劉男,經查,劉男逃亡期間都冒名江姓友人,因2人髮型和臉型相似,竟讓他蒙混了長達10年。

員警發現劉男冒名江姓友人躲了長達十年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劉男在10年前犯下偽造文書罪,遭到通緝,從此開始逃亡,2年前涉嫌過失傷害案,警方通知江男到場,才得知身分遭冒用,導致江男常接到警方通知,讓他不堪其擾。
 
劉男逃亡期間,在工地做板模工,冒用江男姓名,2人髮型和臉型相似,躲了長達10年,且未服兵役,因此身上揹了3條通緝罪名。

劉男揹偽造文書等三條罪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永康分局刑警王彥澤下班途中,眼尖看到劉男正和3名友人吃宵夜,他立刻通報大橋派出所警員劉耿銘、童子峰等,成功查捕。逮捕過程中,查緝員警在劉嫌身後叫喊劉嫌全名,雖劉嫌故作鎮定不回應,但還是躲不過這次,全案依偽造文書、妨害兵役條例通緝移送台南、台北地檢與台中地院。
 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#冒名#逃亡#工地#大橋派出所#永康分局#台南#東區#3條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794

0.2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