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街頭全武行!占「專用停車格」 司機、行人互毆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0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0 19:04

新北市一名接駁車司機,日前靠站時,認為行人站在路邊,影響車輛進出,下車理論後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一度互告傷害,其實不僅是一般車輛,占用專用停靠區有罰則,行人卡位不走,也可能被罰。

圖/TVBS

 
兩名男子站在路旁,突然一名黑衣男氣沖沖追上前,不斷飆罵還在比手畫腳,但對方火氣也不小,雙方就在馬路上動手推擠,下一秒直接出拳攻擊。

沒多久後還有其他人加入戰局,好幾人幾乎佔據了一個車道,但當下還有車輛經過都得要靠邊緩緩通過,相當危險。

衝突發生在新北市永和,旁邊就是公園,路邊則是接駁車專用站牌,日前星期六傍晚5點多,有不少搭車民眾,雙方當街發生衝突為了這原因。

 
圖/TVBS

當時黃姓接駁車司機正要靠站,不過柯姓男子和女友則站在停靠區內,司機靠站時不滿對方影響到停車,下車理論,兩名男子爆發肢體衝突,更一度互告傷害。

記者江昀蔓:「如果把一般的車輛,停放在這種類似公車停靠區,一定會有罰則,不管是在道交條例還是處理細則,都有訂出明確違規的罰鍰,但要是行人卡位不走,小心也可能被開罰。」

圖/TVBS

警方指出根據道交條例,如果是在交通頻繁的道路,不管是跑坐站蹲,只要已經阻礙到交通,都能依法開罰500元的罰鍰。

而這回已經明顯影響到車輛進出,但雙方都壓不下火氣出拳攻擊,太衝動的下場,只能乖乖進派出所一趟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輛進出#行人#接駁車司機#新北市#專用停靠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975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