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路口都沒慢! 休旅車、貨車對撞波及路人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吳俊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0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0 16:08

新北市三重一名老翁,連假期間開車載家人探望親戚,行經路口時沒禮讓直行車,和對向的小貨車對撞,貨車再失控衝上人行道,撞倒一名正在等紅燈的路人,這起車禍共造成五人受傷,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
圖/TVBS

 
休旅車行經路口左轉,下一秒和對向直行的小貨車撞在一塊,休旅車當場轉了一圈,目睹這一幕停等紅燈的騎士嚇到紛紛倒退嚕,發生車禍現場交通大回堵,熱心民眾幫忙指揮交通,讓救護車順利抵達。

消防人員:「這邊啦這邊,看能不能撬開。」

貨車駕駛一度因車門變形,無法打開而受困,消防人員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,貨車車頭嚴重變形擋風玻璃破裂,休旅車則是車頭全毀,車禍發生在新北市三重,9日下午一點多兩車對撞共造成5人受傷。

 
圖/TVBS

附近店家:「聽到砰一聲往那邊走,第一台車就往那邊暴衝過去,後來也是隔壁的告訴我們說,有撞到一個路人。」

休旅車駕駛是75歲的李姓男子,當時載著妻子和小姨子,趁連假去拜訪親戚3人年齡合計208歲,而貨車駕駛是25歲的劉姓男子,剛送完貨要回公司,警方初判休旅車未禮讓直行車,貨車行經路口沒減速,雙方都有責任車禍還波及路邊民眾。

記者簡育琦:「當時兩輛車在這個路口發生碰撞,其中小貨車一路衝向路邊的人行道,當時一名男子,就站在這個地方等紅綠燈,被撞倒之後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。」

社區外牆磁磚被撞破留下長長裂痕,住戶聽到撞擊聲知道又出車禍了。

住戶:「因為沒有左轉燈,沒有左轉燈的時候,後面的車會一直叭你,有的人可能等不及就會過來,這邊(直行)車子會過來對不對就會相撞,在這裡等紅綠燈我都覺得很危險。」

圖/TVBS

這個路段車速快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車禍,居民向相關單位反映,希望設置左轉燈避免駕駛搶快又出意外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波及#對撞#行人#左轉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8

0.0921

0.2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