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看狗太瘦」餵糯米腸!新莊婦害死鄰居犬 被逮哭了:我是好心

責任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0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0 18:30
新莊婦餵鄰居狗吃糯米腸害死牠。(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新莊婦餵鄰居狗吃糯米腸害死牠。(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新北市新莊區有婦人一口氣丟8條糯米腸進別人家狗籠,造成老狗疑因食用後因「急性胃扭轉」死亡,飼主氣得把監視畫面po網,警方也循線通知婦人到案後,將函報動保處裁處。

新莊分局訊息說明,陳姓男子飼養15年的老狗日前因急性胃扭轉死亡,經查看監視器畫面,才發現7日上午有婦女騎機車到狗籠前,一口氣投了8條糯米腸進狗籠餵狗。

 

警方表示,陳男氣得將監視畫面貼上臉書Facebook「愛新莊我是新莊人」社團,引發網友熱議。陳男貼文稱「拜託大家分享出去,是電動機車沒有車牌號碼,我不想報警這樣她會有案底,只要告誡別再幹這種蠢事就好,以免其他狗狗受害」。

警方表示,經聯繫陳男報案後,擴大調閱監視器及逐戶清查,鎖定涉案的47歲張姓婦人到案。張婦供稱因為看到小狗太瘦小,所以出於好心餵食,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狀況。詢後,警方將依違反動保法將全案函報新北市動保處裁處。

動保處表示,糯米主要成分是澱粉,屬於高糖食物,狗食用糯米會增加腸胃負擔,且由於糯米過於黏稠,有可能會引起胃酸分泌過多情況,導致狗胃腸道不適症狀。
 

動保處表示,將等全案送到動保處後進行約談,以釐清案情,若涉及違反動物保護法「任何人不得騷擾、虐待或傷害動物」規定,可依動保法過失傷害使動物死亡罰則,處張婦新台幣1萬5000元以上7萬5000元以下罰鍰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糯米腸#老狗#急性胃扭轉#飼主#餵食#糯米#動保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907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