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天前才回家看爸媽 北市女清潔工連假回工作地墜樓身亡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0 14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0 14:36
台北市士林區今晨傳出墜樓案,1女清潔工墜樓身亡。(圖/GoogleMaps)
台北市士林區今晨傳出墜樓案,1女清潔工墜樓身亡。(圖/GoogleMaps)

台北市士林區今(10)日清晨傳出墜樓案,擔任清潔工的42歲陳姓女子,趁著休假時間跑到士林一處住商混和大樓,未過多久就從大樓頂樓墜樓,大樓保全聽聞巨響後報警求助,警消到場時發現陳女重摔在5樓,明顯死亡,詳細墜樓原因仍待釐清。

更多新聞:偷餵鄰狗吃糯米腸害「胃扭轉」猝死 新莊婦辯:牠太瘦小

 
 
據了解,平時從事清潔工作的陳女,今日上午趁著連假期間,跑回平時工作的住商混和大樓,向保全供稱要拿東西後獨自上樓,但未過多久,保全人員就聽聞巨響,外出查看後赫見陳女倒臥在5樓後陽台,警消到場救援時,發現她全身多處骨折、明顯死亡未送醫。

更多新聞:新北男住院開刀前失蹤 家屬探視驚見陳屍頂樓
 
據悉,陳女日前才返家探視雙親,不料卻在雙十連假傳出悲劇,讓家屬悲慟不已。鑑識人員勘驗後,現場並無打鬥痕跡,初步排除外力介入,但詳細墜樓原因仍待檢警進一步調查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慶連假#探視#雙親#清潔工#墜樓#死亡#士林區#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6

0.0978

0.26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