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生搭公車!遇鄰座怪男騷擾通知學校

記者 蘇珮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0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0 13:06

台北市文山區政治大學附近,最近有學生遇上騷擾事件,在搭公車時,被隔壁座位的男子騷擾,嚇得急忙通知學校,校安中心通報警方,就怕再有類似狀況,校方也寄送電子郵件,提醒其他教職員和學生留意。

記者蘇珮語:「有民眾發現最近有一名男子在台北市文山區文山一分局附近,手上都會拿著一個塑膠袋,甚至隨機女乘客跟女學生,而地點就在政治大學附近,也讓老師跟學生相當緊張。」

 

就像平常一樣的搭公車,沒想到竟然會遇到騷擾事件,原來當時一名政大女大生在搭公車時,座位旁一名男子,卻做出不雅舉動騷擾對方,女大生嚇壞了,事後急忙通知學校,就怕再有其他人受害,校安中心也通報警方,由轄區警力加強維護。

圖/TVBS

而全校教職員及學生,事後也收到廣發的郵件,上頭提醒最近有一名行徑怪異的男子,經常在羅斯福幹線公車上,還有站牌附近,攻擊或騷擾女乘客,要大家注意自身安全。

 
附近民眾:「不曉得是不是他,有一位啦,不知道是不是他,瘦瘦高高的亂揮而已啊,揮一揮啊。」

實際詢問附近民眾,他也表示在站牌附近,的確有一名男子,會做出怪異舉動,但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個人,類似情況不斷在公車上及站牌發生。

搭車民眾:「我會趕快閃開吧,不要跟他正面接觸這樣,因為很危險。」

圖/TVBS

擔心自己也遇到類似情形,女生單獨搭車時,除了格外注意一旁的狀況外,真的有人做出騷擾及攻擊行為,也要趕緊大聲求助,由其他乘客或駕駛幫忙,不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文山區#公車#男子#學生#騷擾事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35

0.2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