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趁貨車卸貨! 賊偷司機包包4次得手逾4萬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9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9 14:02

台北市一名70歲的慣竊,平時在文山區到處趴趴走,專門鎖定臨停路邊,卸貨中的貨車,趁司機搬貨時,偷走車上的包包,如果被發現,還敢與司機爆發拉扯。甚至他跑到一間早餐店行竊,趁店員打烊前在收拾,直接拉開櫃檯收銀機,偷走裡面的鈔票,不過被老闆當場抓包。

圖/TVBS

 
看到小偷在偷車上的東西,司機馬上攔下對方來個人贓俱獲,怎知這名竊賊轉頭就想跑,對方也立刻追上,雙方爆發激烈拉扯直到警方抵達。

警方vs.許姓慣竊:「我知道,你知道,你現在涉嫌竊盜,我們現在要逮捕你。」

明顯是現行犯小偷還想裝傻,警方一看就認出他是誰,因為他早就是當地竊盜慣犯。

 
圖/TVBS

警方vs.許姓慣竊:「他們有指認你,當然是現行犯,準現行犯啊!」

原來這名慣竊已經高齡70歲,每天在文山區到處趴趴走,平時打零工有多項竊盜前科,多半是鎖定卸貨中的貨車,只要有機會就偷東西。

記者何冠毅:「這名小偷會專門鎖定,像這樣停在路邊的車輛,趁駕駛不在車上的時候,從車上偷走他的包包。」

7/5這天先偷了1萬元和一顆行動電源,在月底時又有兩輛貨車受害,分別被竊走2萬和1萬4,而9月底他又到早餐店偷了1萬6千元,而當時的竊盜畫面也被清楚拍下,許姓竊賊趁著櫃檯沒人,整個人彎腰進去撬開了收銀機,把千元大鈔一張一張抽出來,不過當場就被老闆抓包。

老闆:「就偷偷的從這邊繞過去,然後在那邊開錢箱,趴著啦趴在這邊然後這樣開錢箱。」

圖/TVBS

當下早餐店其實準備要收店了,員工都在幫忙收拾,沒想到櫃檯卻讓小偷有機可乘,這回被當地慣竊鎖定,也會提醒員工只要他經過就得多加留意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慣竊#文山區#人贓俱獲#收店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953

0.24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