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院太偏遠、搭車難! 開走未熄火車輛女竊賊途中就被逮


發佈時間:2023/10/03 2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3 20:27

屏東來義高中附近,2日上午11點多,發生一起離奇的竊車案,原來有一名年約40歲的李姓女子,在附近一間醫院住院,由於交通不便,急著回到市區,因此看到路邊有一輛沒有熄火的休旅車,直接把車開走,結果還沒到家,兩個小時後就在18公里外的內埔被攔獲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喂,喂,幹什麼。」

一大群人,急著把眼前的紅色休旅車攔下,因為開車的不是車主,而是小偷。

目擊民眾:「我們有錄影喔。」

 
雖然有人拉車門,有人錄影,但還是讓小偷跑掉,不過兩個小時後。

承辦員警vs.附近民眾:「你說它停多久了呀,兩小時喔,兩小時嗎,你有看到有人下車嗎,沒有喔。」

圖/TVBS

同一輛紅色休旅車,居然出現在18公里外的屏東內埔,而且當時女竊賊,在超商還與人發生爭吵,直到店員報警,警方上門,才意外發現了失竊車輛。

屏縣內埔警分局內埔所長張智榮:「當時外面下雨,員警眼尖發現其超商,對面有部紅色自小客車。」

原來這起竊車案,2日上午十一點多,就發生在屏東來義高中附近的大馬路,而年約40歲的李姓女竊賊,是附近一間醫院的病患,由於當天急著返家,加上地處偏遠交通不便,才會看到路邊沒有熄火的休旅車,直接就上車開走。

圖/TVBS

屏縣內埔警分局內埔所長張智榮:「警方懷疑該車為李女所竊,經同意查看該女包包,發現失竊之鑰匙。」

 
還好她還沒到家,途中行經內埔,就在路邊的超商被攔獲,如今當初急著返家的心願未了,反倒因為偷車,得先進警局遭到送辦,得不償失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車#休旅車#熄火#攔獲#小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896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