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慶秀國造!玉山艦連線唱國歌、勇鷹衝場

記者 粘宸瑄 / 攝影 董佑駿 洪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0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0 14:25

雙十國慶在總統府前熱鬧登場,這次引唱國歌除了有6位中職明星,還有停靠在高雄的「玉山艦」以直播方式有官兵同唱國歌,展現國艦國造成果,緊接上場的還有勇鷹高教機及雷虎小組帥氣登場,此次國慶總統蔡英文也展現國機國造的軍事政績。

圖/TVBS

 
立法院長游錫堃:「三民主義,吾黨所宗。」

慶祝中華民國生日,5位中職球星引唱國歌,搭配馬公高中合唱團,同時間CH-47直升機,吊掛巨幅的國旗超吸睛飛越總統府前,陸軍也要秀戰力,UH-60M黑鷹直升機伴飛護衛,只是這次還特別同步轉播,停在左營軍港的玉山艦。

玉山艦官兵:「咨爾多士,為民前鋒。」

 
圖/TVBS

南北連線官兵與AAV7兩棲突擊載具,搭配一面大國旗「齊同框」,這玉山艦可是首艘萬噸級兩棲船塢運輸艦,今年六月才成軍這成果得在國慶秀出一展國艦國造的成果。

天氣觀測機,幻象2000、黑鷹直升機,前後進行繞場,要讓勇鷹高教機順利表演。

國機國造的勇鷹高教機,挑大梁衝場5機大雁隊形,從北向南以秒為單位通過主席台,展現捍衛領空精神「精準飛行」,而雷虎特技小組壓軸登場。

圖/TVBS

6架AT-3教練機編成三角隊形,機尾噴射出藍白紅的三色彩煙,象徵青天白日滿地紅,展現空中美技為國慶畫下句點,在蔡總統的最後一任國慶典禮,要展現軍備自製大秀軍事成績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總統府#國歌#立法院長#軍事政績#雙十國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6

0.0932

0.2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