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拒出席府活動!馬在國民黨前喊:下X執政黨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0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0 14:03

前總統馬英九今年國慶日前表示,不滿國慶日的中華民國被消失,所以今年只在黨中央升旗後,就轉往新北市,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,致詞除了頻頻強調中華民國外也開轟綠營,不能容忍民進黨一直強調台獨路徑,明年一月人民會用選票教訓執政黨。

前總統馬英九:「在明年一月的總統選舉,我們要用選票下,下架違反中華民國憲法,無視台灣人民安全的政府。」

 

這是不小心說出心裡話嗎?沒關係修正一下,馬英九說40多年來首次缺席,府前國慶抗議中華民國被消失,黨中央前升完旗後,馬上和侯友宜朱立倫,趕場新北市府升旗。

現場湧入約五千人,巨幅國旗擺中間,而侯友宜請假中,以新北市民身分站台下,馬朱侯三人多次交頭接耳,民眾還牽了隻草泥馬來合照,三人唱國歌國旗歌時,馬英九還激動地熱淚盈眶。

圖/TVBS

 
《中華民國國旗歌》:「青天白日滿地紅。」

藍營大咖國慶這天,頻頻強調中華民國,替黨參選人助攻鞏固深藍票,侯友宜自己也不能不開砲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:「民進黨一直強調消滅中華民國路徑,人民在這次選舉,一定用選票教訓教訓民進黨。」

國民黨內送上滿滿溫暖,而黨外藍白合也有新進展。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國慶前一天PO同框柯照片,提到整合不是個人意願抉擇,是國家社會期待,侯柯郭,都有讓台灣向上的能力智慧,桶箍不是一個人,人人都是桶箍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:「(柯不是沒有接你電話,但是就是有跟韓國瑜聯絡上),我們會有很多聯繫管道請大家放心。」

只是侯柯還在拔河中,韓先出來喊個聲,但等等別忘了主席現在是我ㄟ。

 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韓國瑜市長是我們國民黨非常重要的成員,我前一段時間,就有邀請韓國瑜市長,來擔任本黨的副主席,今天也會跟韓市長見面。」

圖/TVBS

主動拋副主席請韓赴位,對韓來說這到底是,該進還該退。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華民國#黨中央#國慶日#前總統馬英九#中華民國憲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1127

0.25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