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式料理過譽了? 網點「這道經典」超級雷:餵狗都不吃

編輯 張晏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6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6 18:01
韓式料理發揚全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韓式料理發揚全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韓流文化橫掃全球,不論是KPOP或是韓劇、韓綜,都已經征服各個年齡層,隨著韓國文化的發揚,韓式料理也跟著受到大眾歡迎,每次看著韓劇男女主角大啖韓食都讓人忍不住跟著流口水,但就有台灣網友認為其實有些韓國食物口味似乎不如預期,並詢問眾人,「最過譽的是哪項食物」引起眾人熱議。

辣炒年糕是經典的韓式料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 
這名原PO在PTT上提到,韓式料理廣受世界各大都市歡迎,但其實調味、口感不見得會合胃口,因此他也好奇的詢問眾人,就實際吃過的韓國食物而言,哪一項最過譽?

貼文引起熱烈討論,不過最多人點名的韓國食物卻是蠻出人意料,網友直指是「辣炒年糕」,並紛紛說「辣炒年糕是真的很虛」、「炒年糕難吃的要死」、「辣炒年糕超級普而且佔胃」、「年糕噁心修飾澱粉」、「年糕那種東西真的是餵狗都不吃」。

泡菜鍋也是必吃韓式料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圖/翻攝自PTT

 
其餘上榜的韓式料理還有「部隊鍋,加工食品大雜燴」、「石鍋拌飯,我看不出跟廚餘桶的差別在哪」、「韓式炸雞的雞腥味都滿重的,裹醬以後才稍微蓋住」;更有人狠嗆「全部都難吃」、「都挺過譽的 沒幾個能吃」、「全部都是包裝來的,但是能把不怎麼樣的食物包裝成美食,真的很厲害」。

但也有不少網友真心推薦韓式美食,「烤五花肉生菜包著超好吃的」、「他們的炸醬麵跟醬菜也蠻有特色的」、「人蔘雞、韓式炸雞、炸醬麵、醬蟹,我都覺得好吃」,還有人認為不喜歡韓食的人,應該是被台灣的韓式料理「毒化太深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式料理#韓食#韓劇#辣炒年糕#部隊鍋#韓式燒肉#魚板串#韓式炸雞#石鍋拌飯#韓國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68

0.2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