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版「想見你」記者會! 安孝燮、姜勳回到過去都想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許家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5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5 13:53

韓劇《走進你的時間》延續台版《想見你》,以卡帶隨身聽作為穿越時空的關鍵,4號劇組在首爾宣傳,主演群合體亮相,導演透露由女團NewJeans演唱主題曲的原因。

圖/趙世平攝

 
韓星安孝燮:「(讓我們來看看1998年的姿勢)。」

韓星安孝燮全余贇姜勳主演《走進你的時間》,改編台劇《想見你》台韓粉絲關注度爆表,正式上架前主演群現身首爾記者會。

韓星安孝燮:「首先能夠嘗試很多,我覺得很有趣10幾歲20歲30歲,我演繹了多個年齡段(在你看來也心動的部分),(請你談談那種場景),我看著我感動心動,這有點,但我能確信的是,我的作品(場景)非常的漂亮。」

 
被問到穿越時空想做的事,安孝燮說想跟同齡的父母見面姜勳也想回到過去,看父母談戀愛答案雷同引來安孝燮笑虧「為什麼學我」。

韓星全余贇:「我覺得這是命中註定般的不能錯過,所以我決定接演了。」

和雙帥合作全余贇形容姜勳像維他命,安孝燮是輔酶Q10說完自己還笑了出來,導演金鎮園分享原聲帶想走新復古風邀來「NewJeans」獻唱,還透露她們MV《Ditto》跟劇中取景學校一樣。

歌曲《Beautiful Restriction》:「這是我第一次終於陷入愛河。」

主題曲配合劇情推出特別版MV,演員打鬧場景花絮,搶先曝光勾起更多期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想見你#安孝燮#姜勳#走進你的時間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0825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