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12年全國運動會倒數10天! 台南卯足全力迎接


發佈時間:2023/10/11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1 23:21
圖/TVBS
圖/TVBS

112年全國運動會10月21日將在台南登場,賽前倒數10天記者會,特別邀請來自台南的籃籃擔任宣傳大使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說,台南已經準備好迎接選手到來,而在大家關注的登革熱防疫上,也都做足準備。

主持人:「112年全國運動會,正式進入倒數10天,台南AllReady。」

 

台南準備好了選手也準備好了,就等10天後運動場上見,睽違16年全運會再次回到台南舉辦,宣傳大使藍藍教育部次長林騰蛟,黃偉哲市長以及捐贈加碼獎金的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,一同按下倒數計時器。

圖/TVBS
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我們希望說在台南以豐富的底蘊,以及市民們非常非常熱情的期待,能夠歡迎到來自台灣各地的非常多的好朋友,以及來為我們最優質最優秀的選手加油。」

 
倒數記者會上也曝光,以歡迎入城為概念所設計的開幕典禮,市長要揪大家選手們每天賽事結束後,一定要品嘗美食走訪文化,目前聖火也在環台傳遞中,場館硬體人員志工軟體準備通通OK,只是說台南目前的登革熱疫情,市府也積極針對場館及周遭加強防疫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:「坦白講我們已經做了非常多防疫準備,連市長都下去噴藥了,沒有辦法再多做準備了,因為這個是社區病,尤其我們在防蚊驅蚊方面,已經做了相當多的努力,而上周的病例數,也已經比前一周減少8%。」

圖/TVBS

競賽前2天都會進行化學防治,也提供防蚊液制定確診SOP,全套準備要讓選手放心但也必須小心,期待2023到台南2024去巴黎,10/21跟大家運動場上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全國運動會#台南#倒數#防疫#登革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875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