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食髓知味!台南大媽缺錢花連兩天上銀樓偷 惡劣手法曝光

記者 林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9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9 17:56
吳女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偷走白金戒及黃金戒指。(圖/TVBS)
吳女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偷走白金戒及黃金戒指。(圖/TVBS)

台南中西區一間金飾店在國慶連假期間發生竊案,一名61歲吳姓女子連兩天來到金飾店佯稱要變賣銀飾和換賣戒指,她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偷走白金戒及黃金戒指,直到店家清點戒指時驚覺有異,才發現被連偷兩次,趕緊報警抓人。

嘗到甜頭的吳女食髓知味,隔日又在光顧銀樓偷取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趁貨車卸貨! 賊偷司機包包4次得手逾4萬

據了解,這起竊案發生在6日、7日兩天中午,吳女騎乘機車前來中西區文賢路某銀樓,她先是拿出1批價值600元之銀飾請店家價估,之後向對方表示要購買戒指,店家不疑有它拿出戒指讓其挑選。而吳女竟趁店家忙於鑑定銀飾時,趁機偷走1枚2錢重白金戒指藏於外套右方口袋中,順利行竊得手價值9,700元戒指得逞後離開。

嘗到甜頭的吳女食髓知味,隔日又在光顧銀樓,這回她帶著1枚黃金戒指,以要換賣戒指為由讓店家拿出金飾讓其挑選,由於店家忙於招呼未注意,吳女又以相同手法偷走1枚1.12錢重之黃金戒指得逞。直到店家清點戒指後才發現數量不對,急忙報警處理。
 

店家損失新臺幣1萬9千元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考名校落榜棄學打工!婦人落魄30年 才知「被盜名讀書」真相

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,迅速鎖定其身分,2小時內就在安南區的住家找到嫌犯,事後吳女將兩枚行竊所得戒指乖乖交出,但警方仍依竊盜罪嫌移送臺南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金飾店#竊案#銀飾#戒指#白金戒#黃金戒指#小偷#惡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875

0.2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