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電動機車不會發動 女「雙腳蹬」滑行露餡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許家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8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08 19:43

新北市八里日前一名女騎士,在路邊用雙腳蹬著電動車前進,引起警方注意,沒想到一查,原來這名女子是小偷,還隨機偷電動車,卻不會發動,甚至還敢開口,要警察幫幫忙,最後因為身分曝光,當場辱罵警察,甚至還搶走小電腦,遭到法辦。

圖/TVBS

 
巡邏到一半,卻發現這騎士怎麼怪怪的。

員警vs.小偷:「哈囉你好,哈囉可以幫我發動一下,電動車是要按哪個引擎鍵,才會發動。」

到底是怎麼回事,是車主卻不會發動電動車,結果小電腦一搜居然是贓車,眼前的白衣女就是小偷。

 
員警vs.小偷:「你跟你背後的都完了,你不要拿我的手機,拿我手機做什麼,為什麼拿我手機,你拿我手機做什麼,你現在是要妨害公務是不是。」

東窗事發,這下禮貌全部擺一邊,開始咆哮甚至還動手。

員警vs.小偷:「污辱公務員上銬,污辱是不是,我讓你上銬,手給我,*^#&*#@!$%^。」

圖/TVBS

搶小電腦還不行,直接用罵的,當場被壓制上銬。

事發就在新北市八里這一處馬路邊,這名37歲的王姓女賊,在路邊隨機鎖定一輛電動車行竊,結果因為不會發動,只能用雙腳蹬著前進詭異行徑不到一小時,就被巡邏員警盤查結果當場人贓俱獲,這下她除了竊盜罪還因為辱警、搶小電腦,罪加一條妨害公務,移送士林地檢署後遭到起訴。

記者吳欣晏:「就算你偷了電動車,也不一定會知道要怎麼發動,主要就是因為,你可以看到像一般的機車,它其實是有鑰匙孔的,但是電動車是沒有鑰匙孔的,而且像我旁邊這一台電動車,如果你要發動的話,就它的鑰匙是像這樣,你必須得要先按一下之後,再按它的煞車,同時按下這個按鈕,它才有辦法發動。」

但光是電動車,也有好幾種發動模式,如果沒騎過的,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發動。
 

圖/TVBS

因此這回,女賊千挑萬選選中一輛電動車,還想裝沒事找警察幫你發動,只能用四個字形容異想天開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動機車#不會騎#偷車#被發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2

0.2043

0.3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