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動車騎士「在入口換電池」! 民怒:難進停車場

記者 劉育瑄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8/31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8/31 19:26

響應節能減碳,路上愈來愈多人騎電動機車,不過就有民眾抱怨,有的電池交換站設在停車場內,但又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可以免費進出場換電池,導致很多騎士暫停在入口閘門處,讓一般的機車騎士無法進場停車。而管理這處停車場的北捷表示,未來將增設告示立牌,電動機車業者也宣布,未來會和場地方討論增加臨時停車空間。

圖/TVBS

 
電動機車快沒電,趕緊開進停車場,找到電池交換站,停在前方,拿走充飽的電池放回車廂,愛車就可以續命,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那麼乖。

記者劉育瑄:「這裡的gogoro電池交換站是設在機車停車場內,導致很多的電動機車騎士是直接暫停在出入口這裡,但是就導致一般的騎士難以通行。」

圖/TVBS

有民眾就憤怒PO文,希望電池交換站能從捷運芝山站的機車停車場移除,或調整成不用進場,直言不知道為什麼有車主可以這麼懶,明明停車場已有十分鐘的免費進出場,偏偏有人要停在入口閘門,還委屈說電池很重,不停近一點很難換,停在人行道警察會開單,導致要進場停車的人全部都要等你換完,一等五六分鐘,無法進場停車。
 

民眾:「我知道有些外送員是貪圖一時方便,就是他想說我換了馬上就要走,不想要再這樣繞出去幹嘛,他就不想進來就停在那邊。」

守規矩的電動車騎士心有戚戚焉,表示確實在這裡有這樣的問題存在。

民眾:「他應該在門口設立一個牌子十分鐘免費這樣子,騎士就會比較知道可以騎進來。」

圖/TVBS

聽到民眾的心聲,管理這處停車場的北捷表示,後續將在入場明顯處增設告示立牌,而gogoro公關表示,換電站大部分都設在開放的公有空間,只有不到1%設在付費停車場內,未來會加強對車主的宣導,並和場地方討論增加臨時停車空間,就盼可以減少亂象發生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動機車#民眾#電池#騎士#停車#北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0803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