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等等就還!颱風夜摸黑 偷車賊火速遭逮

記者 藍婷瀅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3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3 13:38
圖/TVBS
颱風來襲,警方不只準備防颱,還得要抓小偷。花蓮鳳林一名竊賊,1日晚上在颱風夜裡,趁火打劫偷車,車主隔天早上11點多發現報案,警方也成功在五小時內順利破案。


 
發現目標,所有人立刻上前壓制逮人。

警方vs.嫌犯:「你涉嫌竊盜案,這車你偷的嘛對不對,沒有我跟他借的啊,你借?你借的啊?你跟誰借!偷就偷啦,我跟他,我要借還給他。」

車明明就偷來的,還一直說是借的等等要還他,但還沒還給朋友,就被逮到。你覺得警察會相信嗎?

 
2日早上11點多,花蓮鳳林警方接獲報案,有位民眾的車輛被偷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前一天晚上,因為海葵颱風來襲,下著暴雨還颳起陣陣強風,民眾都在家裡不敢出門,但有輛車緩緩開過,車主認出就是他被偷的車

圖/TVBS

警方同時也鎖定一名卓姓慣竊,啟動鷹眼小組在轄區南北端加派警力,從定位發現,車子似乎要南下逃逸,趕緊派人追捕,卓姓男子被攔查後,似乎還想逃,警方趕緊壓制逮捕,成功抓到他

鳳林分局偵查副隊長王忠成:「並身上給出有大量汽機車鑰匙,經警方調查,卓嫌犯案手法經持自備鑰匙,趁被害人等將汽機車停放路邊,疏於看管之際行竊得逞。」

圖/TVBS

颱風天,警察已經夠忙了,幫忙注意可能的災情還得要抓小偷,幸好順利五小時就破案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#警方#偷車#破案#竊盜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4

0.2863

0.45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