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發遇海葵、落地撞鴻雁 「雙颱夾擊」遊日苦主哀慘:地獄倒霉鬼

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3 05:35
該名網友欲出遊,卻將碰上惡劣天氣。(示意圖, 非當事人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該名網友欲出遊,卻將碰上惡劣天氣。(示意圖, 非當事人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「海葵」颱風步步進逼,不僅使民眾提心吊膽,更是讓許多規劃出遊的人操碎了心,深怕打亂計畫行程,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訴苦,指出自己從台灣出發前往日本時會遭遇海葵,落地後又將面臨「鴻雁」颱風登陸,因此讓她直喊「多少人跟我一樣衰?」,貼文一出,立刻釣出一票同樣焦慮的苦主。

原PO週末出遊將遭遇雙颱夾擊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更多新聞:深藏不露?2和尚揹「名牌包」行情破25萬 網揭1真相

該名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,目前計畫3日要前往大阪,7日回來台灣,不過根據最新路徑預估,海葵颱風正好3日會從東部登陸,於是不確定是否能夠起飛。此外,就算原PO順利抵達,4日鴻雁颱風又恰巧接近日本,恐怕又將影響到其他行程,種種巧合讓原PO十分無奈,悲嘆「想問問多少人跟我一樣衰?真的是無言」。

其他要出遊的網友也相當擔心。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更多新聞:木頭尪突送1禮物!人妻甜喊「開竅」 老司機全搖頭:外遇了
 

而不少同樣將趁週末出遊日本的網友也同樣焦慮,直喊「現在開始扶老太太過馬路看有沒有救」、「我是3日凌晨飛,希望我們都可以順利的飛過去」、「4日早上飛,也在集氣中」、「4日清晨飛東京,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禱告」、「我是3日凌晨飛名古屋,買當日來回要快閃,這樣有安慰到大家嗎,連改都沒機會改」、「我現在每隔30分鐘都在看氣象圖,我連飯都吃不下」。

此外,更有過來人分享苦不堪言的慘痛經歷,透露「七月初遇上重創九州的梅雨鋒面,八月再碰上襲擊沖繩的卡努颱風,預計9月4日再飛福岡,又有海葵、鴻雁夾擊,別跟我搶,地獄倒霉鬼就是我!」、「疫情前去大阪,剛好遇到颱風登陸造成關東地區重大災情,五天行程有兩天是報廢(電車全面停駛,店家也沒什麼開),颱風對日本人來說真的很可怕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海葵#日本#颱風#海葵颱風#颱風海葵#颱風專區#颱風路徑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774

0.2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