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葵傍晚將登陸!專家點五大關鍵時間點 解除海警拖到這時

記者 葉韋辰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3 0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3 09:26
中度颱風 海葵海上陸上颱風警報。(圖/氣象局)
中度颱風 海葵海上陸上颱風警報。(圖/氣象局)

中度颱風海葵增強變胖,暴風圈今(3)日凌晨4時觸陸,氣象局發布16縣市陸上警戒,氣象粉專「林老師氣象站」就點出海葵颱風五大重要時間點,海葵將於下午從台東登陸,明日清晨出海,由於會在台灣海峽滯留,將直到6日解除海上颱風警報。

 

 

林老師氣象站表示,今晨4時海葵颱風7級暴風圈已接觸到台灣東部陸地,中央氣象局也針對宜蘭縣山區及花蓮縣、台東縣發布豪雨警報,基隆北海岸、宜蘭地區及大台北山區發布大雨警報。預估颱風中心會在今日17時由台東登陸,明日3時再由台南、高雄附近出海;今、明2日,在颱風暴風圈壟罩下,台灣各地出現的風、雨、浪將會是最為顯著且嚴重的階段,一定要特別注意。

至於,颱風出海後進入到台灣海峽,海葵不龜速,速度要比預期來的快,將加快腳步,朝西進入中國大陸,預估明日18時,颱風暴風圈就會脫離台灣陸地,解除本島陸上颱風警報;9月6日清晨再解除海上颱風警報。
 

豪雨特報。(圖/氣象局)

林老師說,雖然海葵颱風過後,並沒有引進西南氣流;但環境西南風挾帶著殘餘水氣,9月7日至9月9日,中南部仍會有零星短暫陣雨發生的機會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葵颱風#海葵#颱風海葵#中國大陸#颱風#颱風專區#台東#台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867

0.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