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葵清晨觸陸!「宜蘭陸警強風驟雨」沒停班課 網灌爆縣長臉書

編輯 何可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03 0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3 07:56
海葵颱風暴風圈清晨5時觸陸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海葵颱風暴風圈清晨5時觸陸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海葵颱風海陸警齊發!根據氣象局最新資料顯示,海葵颱風中心目前在台東東方海面,正以每小時19轉7公里速度,向西轉西北西移動,暴風圈於今(3)日清晨5時觸陸,預估下午將登陸台東。海葵直撲台灣,陸警範圍擴大到15縣市,其中8縣市宣布停班停課,而宜蘭縣昨晚風雨漸強,也列入陸上警戒區,卻正常上班課,縣長林姿妙臉書被網友灌爆,狠酸「以後宜蘭放假,看北北基就可以了」。

宜蘭縣納陸警沒放假,林姿妙臉書遭網灌爆。(圖/翻攝自林姿妙臉書)

 


宜蘭縣發布豪雨套特報沒放假,網酸「看北北基就可以了」。(圖/翻攝自林姿妙臉書)

宜蘭縣府昨(2)日晚間宣布,因為未達天然災害標準,3日正常上班、上課,不過昨日深夜風雨逐漸增強,且今早也發布豪雨特報,網友紛紛到縣長林姿妙臉書最新貼文底下留言,質疑其未放假決定。

不少網友曬出陸上警戒範圍表示,「警戒區還不放假呢?」、「明天風雨大怎麼辦,什麼叫不在警戒範圍,傻眼縣長」、「開完會了嗎,宜蘭是陸上警戒區域,拜託不要拿縣民生命開玩笑」、「天啊,宜蘭紫爆了,預估900豪里雨量,已達預防災害假了」、「外面風雨這麼大,騎車的上班族出事妳負責?」、「雨超大,騎車上班危險,別鬧了!」
 

更多新聞:母癌逝!本土劇男星淚崩「天天病榻前說愛你」 錄影現場失控

海葵颱風直撲,擴增15縣市納陸上警戒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更有網友直言,「所以我們是北北基宜嗎?」、「注意安全還不放假嗎?一定要跟著台北一起放嗎?是怕被罵是不是?」、「以後宜蘭放假,看北北基就可以了,我們不是東部了」、「哈囉,我們是在警戒區東部你以為我們在北北基嗎?上班的人生命不重要嗎?」、「有一個把自己縣市附屬在雙北的縣長,真是幸福」。

更多新聞:中颱海葵直撲!歷史「4西北颱」奪近300命 大台北連3天泡水中

全台各地風力預測。(圖/TVBS)

陸上警戒區:宜蘭、花蓮、臺東、新竹、苗栗、臺中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臺南、高雄、屏東、恆春半島、澎湖應嚴加戒備,並防強風豪雨。

海上警戒區:臺灣東北部海面、臺灣東南部海面、臺灣海峽、巴士海峽、東沙島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。

豪雨特報:宜蘭縣、花蓮縣、台東縣
 

大雨特報: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縣、台中市

《TVBS新聞網》9/1-9/3連續3天,每天16:00~22:00,都有颱風特別報導,跟主播互動分享各地風雨狀況。陪您掌握海葵颱風最新動態,敬請鎖定。
直播連結:https://news.tvbs.com.tw/live/news4live/34664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葵颱風#颱風海葵#颱風專區#海葵颱風路徑#海上警報#陸上警報#宜蘭沒颱風假#林姿妙#海葵觸陸#停班停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830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