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颱風接力來! 福隆沙雕慘毀「修復恐百萬」急關閉


發佈時間:2023/09/02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02 20:20

受到颱風風浪影響,福隆海水浴場和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,宣布從今(2)日早上8點起暫時關閉,導致部分遊客撲空,而颱風接力來襲之下,沙雕作品也成為受災戶,不僅小飛象的鼻子消失,米奇也斑駁脫落,業者坦言,修復恐怕要花百萬起跳,如今趕緊在沙雕周圍築起擋浪牆做防護,不過在海葵颱風南移之下,東北角飯店依舊還是有很多遊客前來,暫時沒有掀起退訂潮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劉育瑄:「海葵颱風來襲,可以看到在東北角這裡,風勢還有海浪都是非常明顯,就是因為最近,太多的颱風不斷接力來襲,所以說可以看到在沙灘上的,沙雕藝術季作品,就成為最大的受災戶。」

咦小飛象的招牌長鼻子,怎麼不見了,沙子整個散成一片,可愛外觀瞬間變好可怕,就連愛麗絲的餐桌,底部也整塊消失,另外不管是米奇還是唐老鴨,沙雕作品都斑駁脫落,因為受到颱風風浪影響,福隆海水浴場,和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,宣布從2日早上8點起暫時關閉,導致從南部上來玩的民眾大撲空。

民眾:「本來要出來玩的,但是因為颱風天的關係,所以撲空了。」

 
圖/TVBS

業者表示,其實沙雕目前受損的部分,是上次卡努颱風造成的,不過眼看沙雕藝術季,要一路辦到十月,就怕作品通通大變樣,業者也趕緊在沙雕周圍,築起擋浪牆做防護。

飯店總經理戴瑞宏:「(先前)卡努颱風造成的損害,大概是12座沙雕的損壞,這個(修復)至少是好幾百萬的事情。」

雖然暫時看不了沙雕,但很多民眾還是興致十足,位在新北貢寮的福容大飯店,大廳滿滿人潮,全家大小搶著跟吉祥物互動,公關表示因為天氣沒有很差,所以暫時沒掀起退訂潮。

民眾:「(颱風路徑)有往南修正了,那北部這邊也沒有停止上班上課,所以大家還是如期來了。」

圖/TVBS

除了福容大飯店,同樣位在萬里的白宮行舘,也表示沒什麼人退訂,而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,雖然表示有部分人退訂,不過看到風雨沒有很大,也有人想重新訂房,然而颱風變數大,民眾還是小心謹慎為妙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颱風#福隆海水浴場#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#退訂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862

0.22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