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囂張!假賣銀真偷黃金戒 大膽女賊2度偷同銀樓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09 19:02

台南中西區一家銀樓竟然連兩天遭竊,女賊相當大膽連外套都沒換,兩度在店家上演偷天換日術,以賣銀飾買戒指為由,趁機摸走一枚金戒指和一枚白金戒指,店家一度覺得怪怪的,她還理直氣壯說是對方記錯了,直到事後店家調監視器,才發現她竟然連兩偷,損失1萬9千元,才趕緊報警抓人。

圖/TVBS

 
一名粉紅色外套的女子,獨自走進銀樓,接著開啟了她的表演,先假裝要買戒指,接著東挑西選後,趁著店員沒注意,塞了一枚戒指在自己的口袋中,但這還沒完,隔天上午她又來了,這次多了兩個客人當掩護,女子再度故技重施。

受害業者:「我有先問對方說,我不是拿五只,我不是拿五個戒指嗎,為什麼只剩四個,對方聲稱說我只拿四個,我基於不想要誤會客人,我是直到她離開,我才馬上去調監視器。」

為了怕和消費者衝突,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女子竟然連兩偷,得手一枚2錢重白金戒指和一枚1.12錢重的黃金戒指,損失1萬9千元。

 
圖/TVBS

受害業者:「我先抓到第二次,然後我去翻了第一次的監視器,才發現原來她第一次有偷,第二次也有偷。」

事件發生在台南中西區文賢路上的銀樓,這名大膽女賊,是61歲的吳姓女子,6號7號連兩天中午上門,先拿出一批價值600元的銀飾請店員估價,接著說要買戒指,要店家拿戒指出來挑,過程中她趁亂行竊,隔天她外套都沒換又來同一間銀樓犯案

台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蔡明宗:「分別以變賣銀飾及販賣戒指等事由分散店家注意力,趁機各偷走一枚白金戒指及一枚黃金戒指。」

圖/TVBS

整個過程中女子都相當淡定,一度被識破,她還能理直氣壯,讓店家都懷疑自己記錯了,只是在怎麼會演,過程全被電眼拍下,警方以車追人,當天下午就在她住處逮到人,而偷來的兩枚戒指還沒來得及變現,順利物歸原主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賊#竊盜#銀樓#台南#白金戒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3

0.1061

0.2604